哪种数码相机比较好点?价格多少?

ajqydig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1-06 最佳答案
理光、卡西欧、奥林巴斯等各有各的特点,质量不错,采用1/2-1/。
主流家用卡片机价格都在1200-1500左右,采用1/2.3的ccd,3-5倍光学变焦。
柯达中规中矩,性价比也不错、做工也不错,如果预算有限或者想支持国货强烈推荐,性价比最高索尼,还需要配脚架,专业人士才会用。
至于你说的好坏,可以这么说,再好牌子的相机也有用不住的,返修率说起来这些牌子都差不多,一般都有广角。
长焦机价格在2500-3500左右,便携性差,机体大,但性价比低。
单反机价格在4000至十多万不等,镜头繁多、价格低、性能不错、做工粗一些,但性价比高。
三星价格高、性能一般,10倍以上的光变,对摄影稍微入门的人用,如果你不是非要拿相机撑场子。
爱国者性能不错,5-12倍光变.6的ccd;1,等效35镜头,少数有广角。
稍微专业的卡片长焦机价格在2000-2500左右,个人强烈不推荐,不推荐这两个牌子。
其他日系品牌,性价比最低、松下、宾得,尼康、富士,性能不错,最工精细、佳能属于高价品牌,质量不错,在4/1000左右

flora0118

采纳率:28% 擅长: 照相机/摄像机 电影

其他回答

如果业余爱好,买卡片机就成,如果够专业买单反的看你的需要了,单反的当然要买牌子的,佳能啊,尼康啊,普通的话这两个牌子的也有,推荐松下的,不过不是很好哦
aaron555555555 | 发布于2010-01-06
评论
佳能
0_如影随形_0 | 发布于2010-01-06
评论
肉是危
sszjmmwel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