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请病假条范文 20


谁来帮帮我啊,
加分的啊
确切点啊,怎么写啊,急!
查了很多范文网都没找到,真郁闷啊,椎间盘膨出我急需一份病假申请书。要内容,好的话
421507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2 22:46:17 最佳答案
你是打算自己写诊断证明吗?如果不是那你可以到医院开诊断证明啊,也就是你所说的病假条,那个哪个单位都会承认的

其他回答

这个很简单吧

只要写清楚原因就可以了
711f | 发布于2010-01-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