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部首是“火”,右边刀下一口字,合起来是什么字?用五笔怎么输入?

急需要,三字合成什么字。五笔怎么输,请求帮助。谢谢即:火,刀 口
kllj_qfm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4:15:09 最佳答案
、什么字?
基本字义
● 炤
zhào
◎ 同“照”。
其它字义
● 炤
zhāo
◎ 古同“昭”:
右键点五笔条形栏左边出现对话框:UOYJ
2、(孙)海峰五笔86版9.4.4或(孙)海峰五笔98版9,明显。
——《汉典》
二、怎么打?
1、郑码

dlt_

采纳率:30% 擅长: 谜语 语言学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9
部首炤 拼音: zhào, 笔划
dee111ken | 发布于2010-01-05
评论
炤 五笔86&98:OVKG
一、拼音zhào 。
同“照”。
二、拼音zhāo 。
古同“昭”,明显。
包詏颈 | 发布于2010-01-05
评论
ovk炤
如果打不出来可以右键点五笔条形栏左边出现对话框
对话框中有一个为设置把设置中的检索字符集改为Gbk
szaa147258 | 发布于2010-01-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