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我一生一世念,来如飞花散似烟 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0-01-05 10:21 最佳答案
不可再见,可是如今,人已不再眼前,你如飞花,与你的邂逅,如飞烟飘散具体是写对自己倾情人的思念与情感

翻译就是,种种情景、往事:倾尽我一生来想念(你),那么绚烂美丽

其他回答

好像是一句歌词……
我要对你倾注我一生一世的思念,让思念来的时候像花飞一样绚烂,消散的时候又似过眼云烟
霜沐林 | 发布于2010-01-05 10:23
评论
《云荒·只如初见》

倾我一生一世念,来如飞花散似烟
梦萦云荒第几篇,风沙滚滚去天边

醉里不知年华限,当时月下舞连翩
又见海上花如雪,几轮春光葬枯颜

清风不解语,翻开发黄书卷
梦中身朝生暮死一夕恋

一样花开一千年,独看沧海化桑田
一笑望穿一千年,几回知君到人间
千载相逢如初见

利用古风填词 表达思念
museanshang | 发布于2010-01-05 10: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