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丝印的时候用洗网水洗网版,怎么一下就把感光胶洗掉了? 5

我是新手,我用的是420目的进口丝网做丝印,在印的时候不小心弄脏了网版,就直接用稀释济清洗,结果感光胶掉了!清洗油墨的时候应该用什么水洗才不至于这样弄坏网版呢?
waki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19:51:00 最佳答案
有个叫IP783的开油水,这个就是楼主所说的稀释剂,简称它(慢干),一般是用来调油和丝印完毕以后用来清洗网板的。
还有个叫(环已酮),简称它为快干,一般是用来在丝印中快速清理网板的。
以上两种都专业的洗网水,至于说楼主的那种情况那也许楼主的网是次品。

M_elbourne_

采纳率:9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是用来调油和丝印完毕以后用来清洗网板的有个叫IP783的开油水,我们简称它(慢干),这个就是你所说的稀释剂,我们简称它为快干,一般是用来在丝印中快速清理网板的。
还有个叫(环已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等薛凯琪回信 | 发布于2010-01-05
评论

  • 使用IP783的开油水:1配好溶剂,在用布碎沾好溶剂轻轻擦洗,有个两三次即可。

  • 使用专业脱膜液氯化铵去除

      去除感光胶的常用方法:

    1. 用环己酮跟二甲苯2

  • 韩晓楠 | 学生 | 发布于2015-11-03
    评论
    朋友请看一下你的感光胶是油性还是水性` 如过是油性`那你就是感光胶质量不好`暴光时间不足或没有进行二次暴光`~!~ 如过感光胶是水性的那属于一次性的那当然能擦掉拉``~!` (油性感光胶是要加固化挤的~!)
    754516473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1 感光浆是 油性吗?
    2 曝光不足
    3 是否用错溶剂?
    50017385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原因有两种,1是网版曝光时间不够或者是感光浆过期。2就是洗网水质量有问题,洗网水一般由丙铜、二甲本等化学成分组成。一些商家为了谋利,出现洗网水调配比例问题。会导至这样的结果。
    丝印烫金师傅 | 发布于2010-01-06
    评论
    感光胶会脱落,多种原因都会引起类似情况,曝光量不够充分,没有二次曝光,还有就是进口丝网需要印前脱脂处理,主要原因就这么多,洗版注意,不要过度用力擦拭网版,特别是网版的印刷面。
    46270887 | 发布于2010-01-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