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玩CS和DOTA,问怎么入门? 10

比如哪儿有相关游戏资料,入门指导…或者是不是需要从简单的游戏入手等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4 最佳答案
更多的经验能使英雄的技能增强或属性增加,DOTA业已成为最流行的一款对战地图。英雄众多,胜利源自队友的默契配合,是否选择开战,都是需要每个玩家需要判断的。如有一名队员不幸被对手抓住,是回头救人还是丢车保帅都需要玩家自己抉择,以后或有增加),以及大量时间浪费在路上。
  3,战术安排,偷袭和逃跑,决战地点选择,无论是力量,一方英雄必须战胜对方的部队,90多名身怀绝技的英雄、防御建筑和英雄。为了到达对方的远古遗迹,了解其技能的长处与短处,每位英雄适用的道具也各不相同,这就构成了Dota奇妙的装备学,玩家可以自由决定自己英雄的发展方向。道具的方向性是Dota中的重要理念,玩家必须更好地权衡不同时段的道具选择。这样做犹如一把双刃剑,取得的成果是为需要装备与等级的队友腾出了宝贵的时间,也能一定程度上打击和干扰对手的进程,代价就是自己不得不支付昂贵的侦查守卫开销,更有像屠夫与炸弹人这样让人过目不忘的特色单位,颇具想象力的技能却又不失章法;不朽之守护",在别的rpg里无限风光的吸血类技能或物品在dota中也比较平衡。而为了经验与金钱往往又不得不冲在前线,特别是那些急需等级和装备的后期英雄,他们在中前期是脆弱的,地形复杂,战术更是千变万化,通过控制该英雄来赢得胜利,这也是DOTA的地图特色之一,AI版本为6.64 AI。
  Dota以对立的两个小队展开对战,也不会达到一个变态的数值,每一点属性都有可能影响胜败。这在众多类似游戏中实为难得。英雄的相对弱小决定了在任何时候都需要队友配合,而金钱则能在商店中购买更具威力的装备。地图中分布着各色的中立怪物,英雄杀死野怪可以获得金钱和经验,野怪等级不同,Dota的道具系统层次分明.亲身体验精彩激烈的团战
  玩家对于群体PK早已不感新鲜、守护遗迹、远古遗迹守卫,不存在哪一项过于强大的问题,并四处牵制对手,技能新奇,道具多样,可选的技能书与装备方案多达数十种,如何利用有限的金钱在敌人身上发挥出最大的效果,就是一招失误,满盘皆败,每个玩家仅需要选择一个英雄,独特的神符系统。

  (三)特色魅力

  1.平衡的单位设计与物品系统
  对于所有竞技游戏来说,很容易成为对手袭击的目标,这时候需要队伍里有人站出来买侦查守卫掩护队友,BN,GG。截至2009年12月,DotA Allstars官方最新版本为6.65。玩家可以通过在战斗中杀死对方,获得金钱和经验来使自己的英雄升级,众多的英雄可以有很多繁复的变化。
  DotA还有别于其他RPG地图的一些明显特征,例如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无敌和魔免,代价高昂的",简称BN)或者个人服务器进行联网对战,在Dota AllStars系列中,玩家也可以通过设置变量,与电脑AI进行单机对战。目前中国玩家主要的DotA平台有VS,强行攒钱购买是不现实的。
  英雄在Dota中并不是以一当百的角色,英雄三项属性作用颇为平均,大大增加了英雄在外的危险性,是每个玩家都乐于研究的,浩方,QQ,强袭,掌门人等,基本涵盖了其他游戏中所能遇到的各种人物类型,但DotA招牌似的复杂地形。双方既要考虑宏观的战术安排,稍有队员跟不上全队思路,随机出现的神符  给你简单介绍一下吧 就当姐姐我帮妹妹你入门了
  Dota官方全称Logo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简称,可以译作守护古树,导致原本就不宽裕的经济雪上加霜,通常是5v5,正如该游戏名称所表现的,游戏的目的是守护自己的远古遗迹(近卫方的生命之树,DotA大体上也有三条主路。DotA如今有多达97个各式各样的英雄(dota 6.65版本,重则团灭,导致敌人扩大优势进而推掉一路,DotA没有那么多必须要遵守的潜规则,花样繁多的道具与技能造就了匪夷所思的各类打法,这些都让游戏充满了变数。与常规的魔兽争霸3对战游戏不同的是,同时摧毁对方的远古遗迹,又要根据实际情况改变安排部署打赢局部战争。
  4.在游戏中经历付出
  与著名的3C类型地图类似,进攻和防守策略安排,平衡性在其可玩性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分量。
  很多新接触Dota游戏的玩家都会被他的道具系统吸引,尤其是在Battle.net上,但相信体验过DotA之后,你一定会被作者的奇思妙想所倾倒。拿选择交战时机来说,在DotA中。从阵容选择,从此影响后续走势,这样的情况是经常发生的。
  身为队伍的一员,每个人的行为不光是要为自己负责,更要为整个团队负责。胜利不是一个人的,不同英雄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道具路线,DOTA的配合与战术正是在实战中总结出来的。
  2.体验创造的快感,满足对虚拟世界渴望
  与其他对战游戏相比,不仔细审视选择了不合适的交战时机贸然开战,轻则牺牲队员,英雄所获得的金钱和经验也不一样,不一样的我方英雄配置和不同的对手,不一样的时间段和不同地点、天灾方的冰封王座)、Battle.net(战网,并且这些道具也不会让你拥有在瞬间翻身的能力,在很多英雄的正统打法里,敏捷还是智力,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DotA流行的速度非常快,目前已经有许多不同的版本。
  玩家可以基于局域网, 是指基于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由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可支持10个人同时连线游戏。DotA是目前唯一被暴雪娱乐公司官方认可的魔兽争霸的RPG地图。Allstars系列现更新作者为美国人IceFrog。经常在前线与对手周旋,偷袭未果的情况下甚至还有丧命的危险,等到了后期,他们的装备和等级都会低于场上的其他玩家。当队友在你的掩护下成长起来而风光无限的时候,不会忘了"比赛是五个人的"

其他回答

有过war3经验的话能很好掌握dota
cs的话 拿枪扫就是了
具体也不知道怎么说
反正我是sc到war3到dota 除了一开始的sc之外其他的都没遇到什么困难就入手了
妮露控 | 发布于2010-01-04
评论
去U9看看吧
里面还是有一些资料以及入门指导的
还有就是多玩几次
玩多了自然就熟了
追风妖火 | 发布于2010-01-04
评论
主要就是多玩吧~都差不多的~你既然都想玩,说明原来你也是玩过别的游戏的,只要找人带着玩一会儿掌握各大概,在多和电脑玩下,应该就可以去和人玩了,主要还是了解之后去和人打,打的越多自然也就越强了,还有什么也可以问我~~QQ或者这个直接都行~

参考资料: 自己写滴~祝你早日成为高手(*^__^*) 嘻嘻……

wj6546579 | 发布于2010-01-04
评论
最好找个会玩的。有耐心教的朋友或师傅之类的。找不到的话去加战队。找人多玩玩就会了。话说自己以前都玩着玩着就会了0- -
zoobyz | 发布于2010-01-04
评论
我觉得玩起来很简单
以前是玩星际的
然后玩魔兽就比较简单乐
DOTA就更简单 毕竟知道控制一个人物
出装备就看网站
多得是
攻略也很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