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彩安全吗 70

作为足彩合买网站,易彩比其他家比如500wan,okooo澳客等都有着更吸引人的东西,比如方案満返还5%现金,R9中8也给200-3000的固定奖金,还有消费多少后有个返现金,总之从这些看到他比... 作为足彩合买网站,易彩比其他家比如500wan,okooo澳客等都有着更吸引人的东西,比如方案満返还5%现金,R9中8也给200-3000的固定奖金,还有消费多少后有个返现金,总之从这些看到他比500wan去买要便宜很多!

问,为什么易彩推出这些优惠出来,现在仍然是门可罗雀,望指教!
回答好追加50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素油阳春面
2010-01-04
素油阳春面
采纳数:14527 获赞数:131481 LV18
擅长:社会民生 生活 娱乐休闲 文化/艺术 法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安全,最好还是选择传统的购买方式,放在自己腰包里最安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odjudgeme
2010-01-05
godjudgeme
采纳数:1 获赞数:1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认为不安全。首先,它过分复杂化了,似乎算来算去,消费者得到好处,其实不是的,从中他们还是赚,只是把数算复杂了,消费者也没赚多少,少的时候可能赚了一点,但消费者因便宜一买多,其实是一样的。
其次是广告一般用真实的东西去骗人,也不能说骗这么难听,就是吸引顾客罢了。好像一种药物做广告,说,10个医生中,有9个认为有效。这些医生就是他们公司里面的,但你不能说他作假啊,因为他们的确是医生。我的意思是想说,别太过分地区理会这些复杂的优惠,其实,消费者可以赚到多少呢。平时玩一下就可以了,还是选择传统的好管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闪电族男孩
2010-01-07
闪电族男孩
采纳数:196 获赞数:2688 LV8
擅长:博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兄弟记住:只要怀疑,就远离,灵感很重要,不要煎熬自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iejiayujoy
2010-01-06
xiejiayujoy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只知道500W是假的 我在那里花27块买了2注双色球和一注7星彩中了就把我的几率全删了 我查都查不到。就剩我追号的那10期双色球没中的有记录。500W是假的请大家小心哦 不要像我这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