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集装箱的货物出口到美国大概要多少钱 10

正好一集装箱的货物....,请懂行的人解答我接了一个单,都是压聚的钥匙锁一类的......货物是锌合金还有铁件,算上出口关税和运费大概要多少钱,出口到美国,从青岛运到新泽西,箱子是20尺柜,第一次问这么专业的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4 最佳答案
价格问题不会在这上报的,而且很多东西也说不清楚,你最好找货代咨询下。

而且就你提供的现有信息是计算不出多少钱的,只能有个大概的海运费价格。

jason_phaeton

采纳率:28% 擅长: 贸易

其他回答

运价在USD2000/20GP左右,不过1月15日以后要涨ERC,幅度为USD320。
不需要出口关税的。
爱生活爱搀和 | 发布于2010-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