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阴茎还能变大吗

发布于2010-01-18 09:56 最佳答案

体形较胖的患者由于皮下脂肪较多,座位测量的长度和站立时的长度会有一定的偏差!
我记得有相关报导提到!
阴茎长短正常范围是12-15cm,20-25岁之间阴茎生长不会超过1cm成年人的阴茎还能变大吗
一般不会!
阴茎会比没有减肥之前要长!
而且!
男性的阴茎分体外和体内两部分,在20岁时阴茎生长的的速度开始缓慢!
建议取站立位的长度,这个也取决于腹部的皮下脂肪!
所以,阴茎的长短要看勃起后,所以会显得阴茎短小,最短是10cm
男生,
25岁时基本停止生长!
但是肥胖的患者减肥
其他81条网友回答:成人阴茎还能增长吗
  • 36% 29人回答
  • 64% 不能52人回答

认为“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用物理牵引增大法来增大的 查看详细>>
2010-08-11 chow0520 |五级采纳率40%
回答2:可能性不大,顺其自然吧,够用就好了 查看详细>>
2011-08-05 酷歪歪 |七级采纳率16%

认为“不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能 一旦成年后,阴茎就停止生长了 唯一的解决途径是手术 查看详细>>
2010-08-11 BEN654123 |六级采纳率5%
回答2:不会了,弄什么也不能长了。 查看详细>>
2013-02-01 daqingbf |十八级采纳率81%

其他回答

自然状态下长7-9cm,不要擅自服药,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般来说勃起后长11-16cm:
阴茎大小存在个体差异,进行阴茎延长术,大多数男性18周岁就发育成熟了.如果您不满意,以免引起不适你好
杨裕树 | 发布于2010-01-03 23:10
评论
您好,男性的发育期一般在14岁到18岁左右,发育期过后就不会再二次发育,若自身存在发育不良的问题,建议您及早的到医院就诊治疗,祝您健康
同济专家 | 发布于2010-01-04 11:46
评论
不能了!
不要吃药,也不要做手术,不要和别人比大小!
天然的才是最好的!只要你的能够硬起来,大小都不是问题!
能不能硬起来,这才是最关键的!
15955647088 | 发布于2010-01-04 09:50
评论
当然可以,虽然你不能象青少年时期大量产生新的细胞,但是你可以改变细胞的大小和容量,容量大了,就能充更多的血,使得阴茎的长度和体积都会有一个明显的变化。阿拉伯jelq法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达到增大的目的的。纯物理手工,安全,不需用药和手术。有兴趣可以去网上查一查,有很多这方面的资料。
捣蛋者号 | 发布于2010-01-04 17:25
评论
手术拉出体内的部分
海天般胸怀 | 发布于2010-01-04 12: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