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样定时关机

华豫学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07:29:19 最佳答案
首先,在附件中的系统工具中找到任务计划程序并打开,在右边的操作中选择"创建基本任务",你可以在"任务名称"中填写你想填的名字,我这里填写的是"定时关机".
下一步:选择任务执行时间,对于每天都要定时关机的可以选择"每天";对于每个星期中有几天不需要关机的可以选择"星期";至于"每月"不推荐选择,时间跨度太大了,一般人用不到这个功能.我这选择的是"星期".
下一步:在时间框里填写好定时关机时的时间,然后选择要关机的“星期x”,“每隔1周”就行了。至于“每天”的只要设好关机时间就行了。
下一步:选择“启动程序”。
下一步:输入: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关键是要找到shutdown.exe,这个根据个人安装系统的位置而定,可以从浏览中找到。然后,在添加参数中输入“-s”或者输入“-f -s”就可以了,-s:关机命令,-f:强制关闭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主意:双引号就不要输入了。
下一步,单击完成。出现主界面
在计划任务库中可以查看到你添加的任务,还可以更改,删除选定的任务,更改时选择属性就可以了。

大大vs小平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天几点几分电脑定时关机(执行任务)。
2、等待多长时间后电脑自动关机(执行任务)。
3、开机多长时间后电脑自动关机(执行任务)。
4、网络速度连续多长时间低于多少电脑定时关机(执行任务)、键盘、鼠标多长时间无操作自动关机关机(执行任务)。
可执行的任务有:关机、关闭计算机、打开网址 、TT等浏览软件浏览网页。
你还可设置自动关机后多长时间不许使用计算机和对你电脑中的磁盘加锁、隐藏和禁止使用USB设备,可以禁止玩游戏)。
禁止使用IE、打开文件、打开网址。
5、迅雷、快车等十余种)。
禁止运行你指定的软件(本软件已预设了三十多种游戏软件、打开文件(如:音乐)、执行程序。
禁止在你设定的时间段使用计算机、重启、锁定计算机、提醒:每年或每月或每周或每天的某个时间或一个具体时间),进行提醒、家长和办公室管理人员的好帮手、满足各种对定时关机有需求的用户。

【软件特点】
电脑定时自动关机或执行任务
有五种电脑定时自动关机(执行任务)方法.89
【基本介绍】
定时关机 3000专业的电脑定时关机软件、电脑自动关机软件、Maxthon。
计划任务
你可以设定在指定的时间(如。
禁止在你设定的时间段上网(采用防火墙技术,真正断开网络)。
禁止更改系统时间(防止通过此方法破坏定时关机)。
禁止使用任务管理器(防止非法终止正在运行的软件)和使用注册表、执行程序、关闭程序等。
高级控制
禁止使用聊天软件(如禁止使用QQ定时关机 3000 V9:
1、锁定计算机、UC、MSN、POPO等十余种)上网聊天。
禁止使用下载软件(如禁止使用BT
展开
89nbv | 发布于2010-01-04
评论
可以用千千静听的定时关机,或者dos命令
clouddyy | 发布于2010-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