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舔自己的阴茎

这是变态吗?我的阴茎长15厘米粗5厘米
发布于2010-01-03 21:35 最佳答案
加强自身修养,积极阅读有正面意义的书籍。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图书:
你的阴茎长度是正常的,加强体育锻炼,建议你少看刺激性的电影你好

杨裕树

采纳率:32% 擅长: 外科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他会吧你的JJ当奶头那样舔的,记住没长牙齿的小狗,要不找个小姐给你舔。要是没钱找个小狗。,你自己像舔那就难了,除非你自己的柔韧行够好你添你朋友的去呀
czbm601 | 发布于2010-01-03 20:39
评论
这种想法可不健康,建议去看心理医生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1 12:22
评论
不是变态,我想你只是好奇罢了,另外再加上一点点的自恋。你的JJ挺长的,也很粗啊,不知道能不能够得着?如果能,恭喜你,因为90%的男人都办不到。
捣蛋者号 | 发布于2010-01-04 17:32
评论
切下来吧,你已经不需要了
avaya416 | 发布于2010-01-03 20:42
评论
有同性恋倾向,顺其自然吧!
lnpjdn | 发布于2010-01-03 20:3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