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抄的别来,急需…………………………………………
我晕,没看我写"抄的别来么"
113541962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2 22:34:13 最佳答案
心里美滋滋的。   
“等下你就知道了。你等着瞧吧!”爸爸带着神秘的表情说。
吃晚饭的时候,爸爸把我的故事向全家做了通告。“怎么了?显得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没,没什么。”我还是有些紧张,没事就好,刚才见你的书包和红领巾放在门口,我还以为你被人劫持了呢!怎么,我把刚才所发生的“状况”一五一十告诉了爸爸,虚汗直冒,突然觉得后背有什么东西弄得我痒痒的,就伸手去抓痒,是什么东西,运气好的话,绝对少不了一顿臭骂,想起来又好气又好笑,呵,不知不觉回到了家的门口,我几乎找遍了所有可能找到钥匙的地方,又上哪儿玩去啦?想到刚才为了这钥匙弄得筋疲力尽,抬头一看,是爸爸。“爸爸。”我本能的叫了一声,由于心里有愧。于是,我抱着一线希望,来到学校,连个钥匙的影子也没有。我只好失望地回家去。我边走边想:如果回去碰到爸爸!这不就是我找得好苦的钥匙吗,应该能找到的。我顾不上多想,我想,应该是掉在路上,要不就是放在学校的课桌上,钥匙好像是在人间“蒸发”一样,怎么也找不到,去找找看吧。想着、想着!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天放学后,我照例把家门的钥匙放在书包的小袋里,此时我却发现这个小袋破了一个洞,就干脆系上了一根绳子,因这件事,我成为家里人茶余饭话笑谈里的“主角”。坏啦!我猛然意识到钥匙被我“弄丢”了!因为袋子破了个洞,奶奶说我只顾玩耍,太粗心大意了!”“什么!我没听错吧?是什么奖励呢,我一不留神就把钥匙甩到了后背去了。回到了家,拔腿就往学校跑去。路上。
“咦?”
我心里更加紧张,告戒我今后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问我对此有没有信心?
原来,这就是爸爸说的所谓奖励,虽然我让大家笑得有些不好意思,没有,钥匙“跑”到哪里去了呢?对!刚才是应该放在包子里吧?我放下了书包,然后挂在脖子上,弄得大伙笑开了怀,爷爷说我这是骑驴找不到驴!小子,你还不去做作业,在那发什么呆啊?”爸爸见我神色古怪,就问道。
罢了,不如把刚才的事告诉爸爸,反正钥匙已经找到了,不用担心挨扁了呗。“呵呵。
爸爸听了不但不生气,反而带着笑脸说:“我要奖励你一下,一切OK!我便连蹦带跳地回家,一路上,钥匙甩呀甩呀,想到这,就是找不到,我习惯地往脖子上摸钥匙。
妈妈更是批评我,告诉我,这就是粗心大意的后果,搜索着,回答爸爸时显得有些口吃、担惊受怕,竟然跑到后背去了?”我把那个“东西”拿下一看,找遍了走过的走廊、教室,竟然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我显得有些惊慌失措。
“喂?”想到爸爸要奖励我每当想到这件事,我就觉得既好笑又后悔

其他回答

自开动
新白发魔女传爱 | 发布于2012-09-15
评论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在刚刚过去的前些时候,在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撼的事情,到今天为止,我还记忆犹新,我觉得,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很有意义。
那是在一个星期四的一个下午,我还是照平常一样,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进入课室以后,在准备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时,我隐隐约约听到几位同学在商量事情,我就跑过去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跟我详细地说了一番以后,我才知道事情的经过,怪不得,羊老师这几天没来上课。羊老师身体已经好了许多,她今天准备来上课,于是,我们召集全班的同学,把教室的里里外外打扫地干干净净,随后,几个会画画的同学在黑板画上画,用五颜六色的彩笔,在黑板的中间写上了六个大字“老师您辛苦了!”。‘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立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杨老师像平常一样,走进教室,看到黑板上的六个大字,在老师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我们全班都站起来,齐声说道:“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激动地流下了热泪,感动地说:“同学们坐下”。同学们都看到老师带病上课,都不肯坐下。这时候,我们的班长把我们捐钱买来的礼物,提上了讲台,双手捧着送给老师,它代表我们全班的一片心意,当老师看到这个场面,又一次地流下了热泪,看到老师这样,我的眼睛湿润了,有些同学还暗暗自泪呢,老师说了声“谢谢”,然后,深深地鞠了一躬。
这件事情对别人来说,不足为奇,但对我们班而言,是一件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展开
卓越之剑zh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一件有意义的事——打扫卫生

今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后,闲着没事干。这时,妈妈说她要到楼上搞卫生。我一听,顿时心血来潮,想:何不帮妈妈干点活儿!
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和您一起打扫好吗?”妈妈说:“也好,可以给你锻炼锻炼。我擦地面,你就擦电视机柜、写字台一类的吧!”
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忙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快上去吧!”于是,我便和妈妈来到了儿楼。我拿起抹布浸湿后,就干了起来。
我先来到客厅里,擦电视机柜马上面不满了灰尘,好象是敌军占领了一片土地。这时,我向它们发起了“进攻”,把那些“士兵”杀个片甲不留,夺回了“领地”。
接着,我又向茶几上的“敌军”进行“扫荡”。不一会儿,这些“敌军”就被我击溃了。
刚抹了一会儿,抹布就很脏了。我便来到水池边,把抹布洗净后,又继续干了起来。
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已经把窗户、台灯、写字台都擦遍了,这时,它们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点灰尘也没有。
我迅速地往妈妈那里跑去,向妈妈汇报我的“战绩”。
今天,我总算为家里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那年暑假考试失利,心情真的很差啊!也许是上天眷恋我把为了赶走我的坏心情,让我重新快乐起来我幸运的参加了日照2日游.这不同的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其他的都是不认识的人,不过我还是幸运的碰见了我的一个同学.这种自己旅行的感觉真的不错,很自由很开心.呵呵````````

从期盼到那天的到来,虽然只有2天的行程但是对于我来说可以算是小小的解脱了.我是晕车的,最讨厌坐车了.可是这次还要坐一夜的车,但是期望早早离开的心情早已替代了其他一切.

辗转反侧的一夜颠簸终于到了山东境内,一股凉气把一车的人都吹醒了.在凌晨那微弱的光亮下还可以看见车窗上的水珠,有种清凉的感觉.到了异乡竟有种兴奋的感觉,迫不及待的想下车看看异地的风景,而且这还是海边城市风景一定很美.

首先是到海战馆参加迎宾典礼,看日出.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都是那么的希奇,真的很开心.在那里看日出真的好爽,站在海边望着那不找边际的大海,所有的不快都被丢在了脑后,取而带之的是豁然开朗的心情.第一次看见梦寐以求的大海,没有想象中的那种难以想象的兴奋,有的是那种像是周围的一切都不存在的清净与快乐.凉凉的海风迎面吹来,真的很惬意.

下一站是旅馆.下车以后走在那里的街道,看着异乡的人与物都是希奇.到处的风情都是海边的气息,不禁会想一想如果我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会是什么样子的呢?那今天我就是这里的主人来接待外来的旅客了,那一定很好玩把。来到旅店这里果然是和我们那里大大的不同,休息过后便是吃早饭的时间了,说真的看看他们这里吃的一定是海边的特色把。果然不出我所料,样样都是海边的食物特色。饱餐过后该是去玩了-----

我们在海战馆的历史文物参观,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古代带今天的历史足迹,是那么的值得我们后辈的人为之深思。走过那么严肃的地方来到海边拣贝壳。站在礁石上忘着远处,有种登高碣石的感觉,真的想就这样一直下去,或许能过以后常来也好。那样的话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可以讲给大海听了,他一定是最好的听众,最好的朋友。海浪在脚下涌动,啪打着礁石好象是在欢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邀请我们一起和他们嬉戏呢。

两天的行程大多都是海边,全部都是关于海洋的。最好玩的就是金沙滩了,在那里有很多人在还边玩 ,游泳,玩乐,不亦乐乎。很快我们都加入到当中,冲着海浪跑向里边,真的很快乐。浪冲击着身体被冲的退回去在往里冲,然后站在那里不动浪会把你脚下的沙子带走,痒痒的很舒服像是在游动着、、、、、、

在那里的那么多的各种各样的小饰品 玩具都是那么的有趣,还有那里的淳朴的乡民,永远也忘不了那里的一切一切。

周末,我哼着小调,背着工具箱,满脸笑容。你问我干什么去?看病去呗!不过,我可不是给别人看病,也不是去找医生给我看病,我呀,是去给楼道看病!什么,你没看明白?那就跟我易趣当一天的医生吧!

我先把楼道的各个部位观察了一下,思考了一会儿,便做出了以下结论:

症状一:“牛皮癣”(小广告)

药方:水,小刀

治疗过程:望着这一块块牛皮癣,我不由得打了个冷战,这么多,我得在“治”到什么时候呀!突然,脑子灵光一现,有了!我拿出喷水器,轻轻一喷,纸遇见水,就变软了,我再用小刀一挑,那一块块“牛皮癣”便“自动脱落”

啦!

症状二:“老年黄斑”(墙上的黑脚印)

药方:刷子,油漆

治疗过程:我向对面的装修公司讨要了一小桶用剩的油漆,拿出刷子,开始为楼道做“美白”。“洗刷刷洗刷刷,嘻唰唰哦哦!”我边唱歌边干活,好不愉快!嗬,出了一头的汗,我想也没想就用手往脸上抹。得,我成“小白脸”了!哎!忙活了半天,总算把那些恼人的“斑”给消灭了。楼道恢复了那原来洁净的“脸庞”,好像年轻了10岁,楼下的小调皮鬼们,下次可不能再这样对待那“脆弱”的楼道了,不然的话,哼哼,我就用油漆来“修理你们”!!

症状三:“肠道堵塞”(垃圾,废品)

药方:扫帚,麻袋

治疗过程:我扛着扫帚,来到了楼道中最为壮观的景区——垃圾海。怪不得这几天楼道一直是一片天昏地暗,原来
展开
695752736 | 发布于2010-01-06
评论
日照之旅

那年暑假考试失利,心情真的很差啊!也许是上天眷恋我把为了赶走我的坏心情,让我重新快乐起来我幸运的参加了日照2日游.这不同的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其他的都是不认识的人,不过我还是幸运的碰见了我的一个同学.这种自己旅行的感觉真的不错,很自由很开心.呵呵````````

从期盼到那天的到来,虽然只有2天的行程但是对于我来说可以算是小小的解脱了.我是晕车的,最讨厌坐车了.可是这次还要坐一夜的车,但是期望早早离开的心情早已替代了其他一切.

辗转反侧的一夜颠簸终于到了山东境内,一股凉气把一车的人都吹醒了.在凌晨那微弱的光亮下还可以看见车窗上的水珠,有种清凉的感觉.到了异乡竟有种兴奋的感觉,迫不及待的想下车看看异地的风景,而且这还是海边城市风景一定很美.

首先是到海战馆参加迎宾典礼,看日出.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都是那么的希奇,真的很开心.在那里看日出真的好爽,站在海边望着那不找边际的大海,所有的不快都被丢在了脑后,取而带之的是豁然开朗的心情.第一次看见梦寐以求的大海,没有想象中的那种难以想象的兴奋,有的是那种像是周围的一切都不存在的清净与快乐.凉凉的海风迎面吹来,真的很惬意.

下一站是旅馆.下车以后走在那里的街道,看着异乡的人与物都是希奇.到处的风情都是海边的气息,不禁会想一想如果我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会是什么样子的呢?那今天我就是这里的主人来接待外来的旅客了,那一定很好玩把。来到旅店这里果然是和我们那里大大的不同,休息过后便是吃早饭的时间了,说真的看看他们这里吃的一定是海边的特色把。果然不出我所料,样样都是海边的食物特色。饱餐过后该是去玩了-----

我们在海战馆的历史文物参观,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古代带今天的历史足迹,是那么的值得我们后辈的人为之深思。走过那么严肃的地方来到海边拣贝壳。站在礁石上忘着远处,有种登高碣石的感觉,真的想就这样一直下去,或许能过以后常来也好。那样的话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可以讲给大海听了,他一定是最好的听众,最好的朋友。海浪在脚下涌动,啪打着礁石好象是在欢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邀请我们一起和他们嬉戏呢。

两天的行程大多都是海边,全部都是关于海洋的。最好玩的就是金沙滩了,在那里有很多人在还边玩 ,游泳,玩乐,不亦乐乎。很快我们都加入到当中,冲着海浪跑向里边,真的很快乐。浪冲击着身体被冲的退回去在往里冲,然后站在那里不动浪会把你脚下的沙子带走,痒痒的很舒服像是在游动着、、、、、、

在那里的那么多的各种各样的小饰品 玩具都是那么的有趣,还有那里的淳朴的乡民,永远也忘不了那里的一切一切。

日照之旅--------快乐之旅!赞同9998|评论(30)
展开
同德工控 | 发布于2013-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