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以每页内的表格来加标题可以吗?(不是以每个打印页来加标题!)

是说我有一个工作表!想以每个带边框的表格上方加入固定的标题?而且每个表格的行数都是不定的。? 
二楼说的是每个工作表都要选定再共同输入一行字体!但我想要的是100多个表格上方都加上“几行”共同的标题可以吗!(不是按每个打印页加标题!)可以吗!表内有100多个表格!而每个表格的行数不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4 最佳答案


“表格上方加入固定的标题”如果每个表的首行没有预留标题的位置,那就要选中第一行,会插入一个空行,有两个理解,内容各不相同。

一、按住CTRL键,用鼠标点击各个工作表的标签,这些工作表就成为一个工作组,然后在其中一个表的首行输入标题,所有工作表中就会同时出现完全一样的标题。

二、这个情况就要分别输入标题了。

补充:
选中所有表后,一是所有表的标题内容一样;二是在固定位置,即第一行加入标题,右键,插入

chaohua008

采纳率:62% 擅长: 办公软件 系统软件

其他回答

说的清楚一点好不
w_y11 | 发布于2010-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