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5KPL-AM的4G内存和电源问题 20

我的电脑配置:系统XP,主板华硕P5KPL-AM。CPU.E5200。内存别人送的金士顿DDR2.667.512MB。硬盘希捷SATA.320G.7200.11和希捷IDE.80G.7200。电源逾辉350P。 主要用电脑完游戏EVE,传奇,魔兽,CF,大型单机射击游戏。机器小超外频到220,需要稳定。 马上要添加...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1-03 11:01 最佳答案
25G的内存.5G,对显卡渲染和层次实时解析的要求都非常高,很稀少。(2G+1G)

关于电源!

按照经验。

主要需要关心的就是显卡的性能,所以配DDR31066的内存就浪费了,最好能够换一款额定功率在350W以上,(我本人有见过最多的就是支持了3,且转换效率大于80%的品牌电源。价格也不会超过300元,华硕P5KPL-AM主板属于DX9的板。

以上。可以考虑3G的DDR2 800内存,32位XP系统最高支持到3,在所列出的游戏中。)

您说的游戏 由于主板的前端总线频率为800MHZ您好

其他回答

因此32位操作系统正好可访问4GB范围的地址,实则不然上限是4G 可以装一根1G的一根2G的 就行
理论上。
理论和实际看起来矛盾,从来没见过任何32bit的XP能够访问4GB的物理内存。注意“可以访问4GB范围的地址”并不代表“可以支持4GB内存”,32位=2^32B = 4 * 2^30B = 4GB。
实践上
踏过乔丹去灌篮 | 发布于2010-01-03 10:34
评论
DDR2代内存已经被淘汰了,建议你用DDR3的,2G,金士顿的吧,300块。。
如果你不用很高端的显卡,就不用换电源,显卡用9600, 9800GT或者4830都可以。电源350W足够
zy13269304187 | 发布于2010-01-03 10:32
评论
换了
5行小天使 | 发布于2010-01-03 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