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里 C该怎么帮内线的PF挡帽 c又该怎么跑位 要是对方的C和PF叠起打的话 C又该怎么跑位怎么帽 20

请高手帮帮忙!谢谢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3 最佳答案
你的目的不是挡在自己的PF面前,而是挡住对面的C让他始终与你的PF有1个人的间隔。
如果想盖对方的投篮灌篮等等,你可以与对方的PF平行FACE UP。他出手如果是投篮直接DD或者D。如果是灌篮和上篮加方向键和DD或D。
从盖这个挡你就可以自己领悟出怎么给自己PF档了

其他回答

在打33时主要不是去帮PF挡,最关键的是吧帽位给站好防止对方内线人员吧得分球员帽掉,没办法谁让咱们C帽子能力高呢,直接就吸过去了,方向别按,当别人扣篮时直接和他说88,挡对方叠加一起时不要紧张首先站在两人旁边,自己的PF注意不要让对方钻空子,跑到外面去扣篮或者去帮G挡,当他投篮时就DD上篮也是DD
wushengyupfpf | 发布于2010-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