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姐姐的儿子叫什么?

我是女的啊!!!!
还有他叫我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02:01:20 最佳答案
就要看你在家中姐妹或兄弟姐妹之间的。以此类推,按你在家中的排行确定你是二姨,你的排行是老几了。比如你家你是最小的,那你姐的儿子就可以叫你小姨。如果你是老二你还有妹妹或弟弟等,那你姐的孩子叫你二姨,三姨,四姨等。总之无论你是老几你姐的孩子都要叫你姨

其他回答

无论你是老几你姐的孩子都要叫你姨。无论你是老几你都可以称呼你姐的儿子叫外甥。
123456789TEN6 | 发布于2012-11-29
评论
他叫你小姨。
你叫他直接名字就可以。
gay_jie | 发布于2010-01-03
评论
你叫你姐姐的儿子是外甥。
你姐姐的儿子叫你是小姨,
高冉博客 | 发布于2010-01-03
评论
你姐姐的儿子叫你阿姨
zengyunmei84 | 发布于2010-01-03
评论
他叫你小姨,你叫他侄子,恭喜你了!
dongqianliang | 发布于2010-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