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 的 英文 5

!初二的水准,在线等!!急!!
南宫逸晨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1-02 最佳答案
The dream comes true.

天净淡云痕

采纳率:12% 擅长: 动漫 书画美术

其他回答

realize my dream
你好_我来也 | 发布于2010-01-02
评论
I make/reliaze my dream.
或者说,My dream comes true.
Dの狂想曲 | 发布于2010-01-02
评论
Dream come true
fc250619 | 发布于2010-01-02
评论
dreams come true
能给个语境吗
Shiwadark | 发布于2010-01-02
评论
Dreams
QIANG102466 | 发布于2010-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