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充电电池 瑞能电池2300MAH充电,电源指示灯不亮? 10

我想请教专家:我购买2300毫安的充电电池和充电器套装(生产厂商:福建省泉州瑞能电子发展有限公司)。充电器没充过几次电就坏了(指示灯不亮)不知道电池问题还是充电器问题,我元旦那天在苏州何山路百润发买的,回家后充了一会发现指示灯不亮。我昨天去换了...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2 最佳答案
否则电池极易损坏。镍氢最底放电电压不能底于2.2V.4V就停止充电了。无法充到极限1.5V以上.锂电的最底放电电压不能底于2.8V,那么CRV3充满是4.2V,而镍氢只有2.8V,其中应该有CRV3锂电。再看看为什么只能拍20张相片。使用手册应该注明使用什么电池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电池和充电器没问题,因放在数码相机里面进行拍照,相机上面显示电量为满格,而且能拍20张相片。这可能充电器有充满自停功能(充满灯灭),也就是充到1

19600629321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问你的充电器是智能的么?带不带充满自停功能?如果不是智能的,那个工作灯应该是常量的(取下电池才熄灭),如果电池是好的,灯工作不正常不是充电器内部虚焊就是元件有损坏
tecsun7788 | 发布于2010-01-02
评论
你换你以前的充电器用好了,我现在也用瑞能的电池,还行。不闪光的话500张是可以的。
ltmltm1111 | 发布于2010-01-02
评论
电池没有冲满
qwerty1394 | 发布于2010-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