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题】形成黄土高原千沟万壑地形的主要原因是?

形成黄土高原千沟万壑地形的主要原因是?A风力侵蚀和搬运作用 B风力搬运和堆积作用 C流水侵蚀和搬运作用 D流水侵蚀和堆积作用
我理班的 马上就会考了 大家帮帮我 我不知道是选A还是B 希望能有详细解释
..也许教材不一样吧....我们的题上给的就是风力侵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1-02 10:33 最佳答案
C

这里强调的是千沟万壑的地形,是受流水侵蚀而成

若题目是问黄土高原的形成原因,则选B

其他回答

B风力侵蚀什么东西?是风力搬运西北黄沙在黄土高原那里遇阻沉淀堆积形成的
yzhxinxin | 发布于2010-01-02 10: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