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while injecting dll into target precess

暂时还没有升级的打算?还望高手指教,玩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时,却提示error while injecting dll into target precess,是不是不换显卡就没的完了,提示出错,我的显卡是 EFORCE4 MX大家好,后来用了3D-ANALYZE软件来欺骗游戏验证
提示",低于最低配置的电脑硬件是无法进入游戏的.,同时也建议用户在购买我们的游戏产品是注意包装盒上的硬件配置要求,比如 INTEL的740系列集成显卡或者GFORCE MX系列的集成或者独立显卡.;郁闷中;因为使用了最新的3D技术。".,大部分的主板集成显卡由于性能太低都无法运行,我上育碧的官方网站不行啊。这样的话就只有更换性能更高的显卡才能顺利运行该游戏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0-03 10:22 最佳答案
所以MX系列的是绝对支持POP2的,其实1和2代用CD光驱当然也可以!

是不是其他原因,他说的显卡要求也是对3代一起说的,比如他说光驱要DVD的.0C等...

应该不会啊!
哦:不能安装在中文目录下!而且没用3DA模拟!所以同理,其实指的就是3代一起说的!不用换卡的,有不少人都用这个玩的啊,记得Z版合辑上说的就是这样的,是因为波斯王子3是DVD的,要装DX9?比如,还是有别的原因这个显卡应该可以玩波斯王子的2和3代,1代不行!,对了!

波斯小子

采纳率:31% 擅长: 单机游戏 电视游戏

其他回答

不知道
gch2463 | 发布于2006-09-28 08: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