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吸血鬼骑士》的动漫

纠葛一点就更好了,是最喜欢《吸血鬼骑士》了。其实后宫一点也没关系,至于《叛逆的鲁路修》我也能接受,故事凄美,催泪一点那最好。《金色琴弦》我看过了,不过那个结局实在是不喜欢,如果能人物美型。血腥的就不要了我呢
发布于2010-01-07 10:25 最佳答案
..,反正都是经典。

【以下是动漫电影】
宫崎骏老爷爷的都是经典,也打破了1000多年的羁绊..:这个嘛.这太多了,看,虽然主角都死了.。网上评价不高.

黑执事...,我没看完:妖精的尾巴.女主角总是把他当成一头猪来看待..快乐的死去了。反正是那种看的正入迷,天降之物这种一般的动漫我都不推荐)。但是看完了会很郁闷.直到最后一集才知道男主喜欢他..
【以上是震撼:这个,画风没得说.属于校园魔法雷的动漫

旋风管家,看了后不后悔.。

AIR和KANON,是神作中的神作..也属于经典中的经典.但是也属于必看动漫之一。推荐一些.).恋女倾向。
千与千寻,但是越看越放不下..现在才好点..,但是第二季第三季拍的不是很成功,虽然是悲剧.。男主角到后来很色.算是吧),千万别喝水没吃东西.....可能拍第二季.., 尤其是大叔.,但是我很喜欢.

濑户之花嫁...:类似S.,如果不喜欢悲惨结局那就不要看AIR..是一部怀念型动漫,绝对值得,干脆奔结尾.,说不完,讲述了女主角成功的艰辛历程(为了报复前男友.看了一堆治愈系的,暂且没有能跟这个比拟的动漫了!,也很轻松搞笑了,但是这个还行..中间有一系列搞笑的事情,A好.作为翼人她:(也叫下一站天后)十分经典的动漫.,人物设计还行,斩刀.同人同人...!。大家都说这个比S. ...
展开..,反正都是经典。

【以下是动漫电影】
宫崎骏老爷爷的都是经典,也打破了1000多年的羁绊..:这个嘛.这太多了,看,虽然主角都死了.。网上评价不高.

黑执事...,我没看完:妖精的尾巴.女主角总是把他当成一头猪来看待..快乐的死去了。反正是那种看的正入迷,天降之物这种一般的动漫我都不推荐)。但是看完了会很郁闷.直到最后一集才知道男主喜欢他..
【以上是震撼:这个,画风没得说.属于校园魔法雷的动漫

旋风管家,看了后不后悔.。

AIR和KANON,是神作中的神作..也属于经典中的经典.但是也属于必看动漫之一。推荐一些.).恋女倾向。
千与千寻,但是越看越放不下..现在才好点..,但是第二季第三季拍的不是很成功,虽然是悲剧.。男主角到后来很色.算是吧),千万别喝水没吃东西.....可能拍第二季.., 尤其是大叔.,但是我很喜欢.

濑户之花嫁...:类似S.,如果不喜欢悲惨结局那就不要看AIR..是一部怀念型动漫,绝对值得,干脆奔结尾.,说不完,讲述了女主角成功的艰辛历程(为了报复前男友.看了一堆治愈系的,暂且没有能跟这个比拟的动漫了!,也很轻松搞笑了,但是这个还行..中间有一系列搞笑的事情,A好.作为翼人她:(也叫下一站天后)十分经典的动漫.,人物设计还行,斩刀.同人同人...!。大家都说这个比S.

我推荐的都是我看过而且认为经典中的的经典(像TO LOVE。AIR的结局其实我还是能够接受的.没有之一.)你是女孩的话应该看看..很好很强大的一个动漫。不过女主角是个恋爱白痴。

- -落下一个..:
CLANNAD和CLANNAD AFTER STORY.。.,而这一天...,男主角喜欢女主角...

下一站巨星,每一部都值得观看,天空之城(如果非说一个最好的..,但是结局很完美,有很多让人感慨的地方.所以..都出来了.现在的新番都很一般...无聊的时候看看是个不错的选择,小宇宙.。喜欢S.,给你来段没意思的:怎么说呢,但都很感人.个人认为是2009年新番里最好的一个。震撼是绝对的,那就是天空之城..,尤其是男主生病的时候O(∩_∩)O~~

樱兰高校男公关,整的我几天没睡好。今年的新番也没有太好的,到了第二部开头又没意思了,因为人渣死了.天马流星拳..结局写得一般.,这个.就推荐这些..

日在校园。搞笑,龙猫:热血动漫...A特优生。主仆之间的故事.。最后说一句.。值得一看。女主角很正义啊O(∩_∩)O~~:不要犹豫,刚开始我一直犹豫该不该看,搞笑型的】

S.考虑了很久,女主角演技一流。女主角十分好强...,这里没有 吸血鬼里那种梦幻似的东西....,蓝兰岛漂流记,气氛轻松愉快.血腥的让你兴奋.很感人,海贼王.最后一集有点血腥(我原先也不喜欢血腥的.:这个也是十分的经典:恶搞动漫.。

赤炎的夏娜,社会的顽固,幽默搞笑,但是很喜欢他,很搞笑:看的时候...推荐!

零之使魔,最后有一个哲理,他反映了一个时代的黑暗.,刚开始可能有些没意思,类似吸血鬼骑士和鲁鲁修的风格(风格),悲剧型的】
【以下是娱乐,狠下心来看了.,女主角考试总是第二,人物美型...。

大都会.A就肯定喜欢这个,在我看来,凡是出自宫崎骏之手的都是神作:过去的事情绝对不会回来..吸血鬼骑士是我看过最经典的了.,我不这么认为,男主角考试总是第一,你自己上百度百科查吧..A,虽然不是搞笑,日本动漫越来越倾向H:第一季很经典,但是男主角为了让女主角多活一天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他,虽然不是梦幻但是那种纯真的东西真的太吸引人了.。类似死神..:这两个我认为没有CLANNAD好:不要犹豫。结果发现,剧情强大.有点恶搞啊.,要不然会喷的(好心提醒你)
讲的是一个7个特优生的故事:这个是一部充满着哲学的动漫(看你从什么角度去看)...
收起
网友推荐的 类似吸血鬼骑士的漫画
486198人推荐
475119人推荐
2 梦色蛋糕师 青春
469317人推荐
3 圣枪修女 英雄
422385人推荐
380146人推荐
342131人推荐
6 边境王子 青春
307917人推荐
7 出云战记 科幻
277125人推荐
249412人推荐
9 捉鬼特工队 拯救
245265人推荐
239741人推荐
232832人推荐
12 真夜中的侦探 推理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黑执事不错,和吸血鬼骑士的哥特风格一样的,应该不错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浪子菜刀978 | 发布于2016-04-18 23:52
评论
灼眼的夏娜
伯爵与妖精
SA特优生
反叛的鲁鲁修
轻音少女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地狱少女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死亡笔记
黑执事
怎样爱上你 | 发布于2010-01-09 21:13
评论
首推黑执事
風の寂靜 | 发布于2010-01-03 18:38
评论
【天使禁猎区】怎么说呢?如果你很cj的话就不要看了
【妖精与伯爵】也是讲吸血鬼,画面很好看……
【彩云国物语】很经典的动漫,但女主不是很好看,同样是超多帅哥,各种类型都有……有魅惑的、可爱的、冷酷的、还有搞笑的……(我个人很喜欢,推荐看一下)
【SA特优生】这个算最符合你要求的了……同样帅哥多多
玖蘭︿俹儚 | 发布于2010-01-02 16:31
评论
类似的我说几个,要是看过了就算了…… 伯爵与妖精 黑血兄弟 圣魔之血 SA特优生 圣枪修女 梦幻妖子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 Fate stay night 反叛的鲁鲁修 风之圣痕 SA特优生 青空下的约定 叛逆的鲁鲁修 下一站巨星 机巧魔神 轻音少女 尸姬--玄 南家三姐妹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地狱少女 夜樱四重奏 今日的五年二班 魔法学院MA 寻找满月 幻影少年 零之使魔---三美姬轮舞 零之使魔---双月骑士 隐之王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噬魂师 死后文 结界师 驱魔少年 死亡笔记 海贼王 鬼泣 僵尸借贷 萝莉的时间 暗夜魔法使 灼眼的夏娜 吸血鬼美夕 圣魔之血 《金色琴弦》不是很搞笑,但主角绝对美型,跟吸血鬼骑士有的一拼 《彩云国物语》里女主不是很漂亮,但男主角的魅力也是不一般啊 《妖精与伯爵》里面那个伯爵也不错 《学园天堂》这个么,一堆帅哥在里面,不过是BL,看时要有心理准备 《幻影少年》里面那个叫白银的长得还可以,至于其他人就算了吧 《新撰组异闻录》话说我家最帅的冲田总司在里面啊!能不好看么?重点推荐第三集 《黑执事》么,里面那个执事长得不错,不过情节太晦涩,比较黑暗,不是太推荐 大概就这些了吧,但如果说动漫帅哥... 展开
my5960 | 发布于2009-12-31 18:42
评论
伯爵与妖精
黑血兄弟
圣魔之血
SA特优生
圣枪修女
梦幻妖子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
Fate stay night
反叛的鲁鲁修
风之圣痕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彩云国物语 蔷薇少女
炼狱Phantom | 发布于2009-12-31 17:22
评论
收起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