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塔全部英雄的装备出列表!!!!!!!!!!!! 100

!!!!!!!!!记得排先后!
!!!!!!!!!!!!!!!好的在加100
! u9的前期都一样!!!!!!!!!!!!!!!!!!!!!!!!!!
还有先后的招式 ‘
装备和招式记得排先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31 最佳答案
挑战 先锋 狂战 飞鞋 辉耀 蝴蝶
  黑暗游侠:跳刀 飞鞋 羊刀 强袭 心 蝴蝶
  变体精灵:飞鞋 冰眼 双刀 分身 蝴蝶 林肯
  水晶室女:跳刀 BKB A杖 飞鞋 羊刀 血石
  流浪剑客:
  蛇发女妖:羊刀 飞鞋 冰眼 蝴蝶 雷锤 林肯
  暗夜魔王:双刀 飞鞋 辉耀 心 强袭 冰眼
  骷髅王:飞鞋 辉耀 强袭 心 双刀 冰眼
  末日使者:分身 飞鞋 雷锤 蝴蝶 强袭 冰眼

  夜之酒馆:补盾 死灵书 飞鞋 跳刀 羊刀 林肯

  光之酒馆:
  月之骑士:跳刀 A杖 飞鞋 血石 BKB 林肯
  巫妖:跳刀 补盾 飞鞋 羊杖 A杖 刷新
  死亡先知:羊杖 飞鞋 冰眼 林肯 BKB 跳刀
  恶魔巫师:辉耀 心 飞鞋 强袭 心 心
  混沌骑士:飞鞋 心 辉耀 分身 强袭 林肯
  狼人:跳刀 双刀 飞鞋 大炮 蝴蝶 心
  全能骑士:奥术 羊刀 补盾 飞鞋 双刀 心

  黎明酒馆:假腿转飞鞋 跳刀 辉耀 蝴蝶 撒旦 分身
  矮人狙击手:
  兽王:跳刀 飞鞋 死灵书 双刀 心 强袭
  双头龙:飞鞋 跳刀 BKB 辉耀 蝴蝶 大炮
  幻影刺客:狂战 飞鞋 BKB 疯狂 蝴蝶 心

  暮色酒馆:
  遗忘法师 梅肯 跳刀 A杖 羊刀 飞鞋 林肯
  潮汐猎人 跳刀 挑战 飞鞋 先锋 狂战 心
  痛苦之源 跳刀 飞鞋 羊刀 40书 红杖 林肯
  死灵法师 梅肯 A杖 羊刀 飞鞋 死灵书 心
  屠夫 挑战 先锋 心 强袭 飞鞋 林肯
  裂魂人 疯狂 假腿 心 强袭 蝴蝶 双刀
  地穴编织者 辉耀 飞鞋 挑战 心 蝴蝶 大炮
  影魔 跳刀 飞鞋 分身 心 蝴蝶 强袭
  沙王 跳刀 飞鞋 挑战 心 辉耀 强袭
  斧王 先锋 跳刀 飞鞋 挑战 心 强袭
  血魔 辉耀 飞鞋 心 冰眼 蝴蝶 大炮
  地狱领主 梅肯 飞鞋 先锋 挑战 辉耀 心

  黄错酒馆:
  幽鬼 辉耀 心 飞鞋 分身 蝴蝶 双刀
  巫医 红杖 飞鞋 黑皇杖 A杖 羊刀 林肯
  黑曜毁灭者 A杖 跳刀 飞鞋 羊刀 A杖 A杖
  术士 梅肯 死灵书 飞鞋 刷新 羊刀 林肯
  地卜师 梅肯 假腿 维拉德麦的赠品 心 强袭 蝴蝶
  暗影牧师 羊刀 跳刀 飞鞋 梅肯 死灵书 冰眼
  深渊领主 秘法指环 飞鞋 心 辉耀 狂战 双刀
  不朽尸王 梅肯 飞鞋 辉耀 心 强系 林肯
  黑暗贤者 梅肯 飞鞋 羊刀 死灵书 跳刀 林肯

  一般出门就两套路线
  恢复装和属性装

  属性装
  4个吃树,5个树枝或者2树枝+头环
  恢复装
  4-6个吃树 蓝瓶 净化药水:分身 飞鞋 辉耀 心 蝴蝶 吸血鬼
  先知:BKB 双刀 大炮 飞鞋 蝴蝶 冰眼
  暗影萨满:跳刀 羊刀 飞鞋 A杖 血石 刷新
  刚背兽:跳刀 死灵书 飞鞋 刷新 林肯 心
  谜团:双刀 飞鞋 林肯 冰眼 蝴蝶 MKB
  龙骑士:羊刀 风杖 飞鞋 补盾 死灵书 林肯
  圣骑士:
  跳刀—逃脱匕首 补盾—梅肯斯姆 心—塔拉斯奇之心 冰眼—斯卡迪之眼 血石—血精石 羊刀—邪恶镰刀 A杖—阿哈利姆节杖 分身—幻影斧
  双刀—夜叉散华 雷锤—姆乔尼尔 吸血鬼—维拉德麦的赠品 大根—大根之神力
  BKB—黑皇杖 MKB—金箍棒

  晨之酒馆:
  复仇之魂:双刀 飞鞋 心 辉耀 BKB 冰眼
  育母蜘蛛:MKB 飞鞋 BKB 冰眼 蝴蝶 大炮
  虚空假面:跳刀 飞鞋 暗灭 双刀 强袭 心
  风暴之灵:羊刀 飞鞋 冰眼 蝴蝶 大炮 分身
  神灵武士:双刀 跳刀 心 飞鞋 撒旦 辉耀
  仙女龙:跳刀 飞鞋 死灵书 羊刀 冰眼 MKB
  月之女祭司:飞鞋 A杖 刷新 心 强袭 辉耀
  地穴刺客:大根 飞鞋 羊杖 跳刀 补盾 双刀
  鱼人守卫:双刀 暗灭 心 飞鞋 强袭 BKB
  痛苦女王:羊杖 飞鞋 冰眼 A杖 MKB 蝴蝶
  骷髅射手:狂战 跳刀 飞鞋 强袭 双刀 撒旦
  死灵飞龙:假腿转飞鞋 BKB 跳刀 双刀 疯狂面具 心
  娜迦海妖:分身 飞鞋 心 蝴蝶 林肯 刷新
  撼地神牛:跳刀 羊刀 飞鞋 补盾 林肯 冰眼
  光之守卫:双刀 飞鞋 冰眼 蝴蝶 雷锤 大炮
  受折磨的灵魂:飞鞋 辉耀 双刀 分身 冰眼 蝴蝶
  食尸鬼:双刀 心 假腿转飞鞋 辉耀 撒旦 跳刀

  午夜酒馆:
  灵魂守卫:跳刀 飞鞋 补盾 A杖 双刀 刷新
  半人猛犸:跳刀 大根 羊杖 A杖 飞鞋 林肯
  剧毒术士:飞鞋 双刀 分身 补盾 洛萨之锋 林肯
  宙斯:跳刀 羊刀 飞鞋 血石 刷新 林肯
  隐形刺客:跳刀 飞鞋 A杖 羊刀 刷新 血石
  魅惑魔女:奥术 A杖 跳刀 飞鞋 羊刀 补盾
  修补匠:飞鞋 跳刀 羊刀 分身 林肯 冰眼
  幻影长矛手:飞鞋 跳刀 大根 羊刀 补盾 林肯
  熊战士:先锋 跳刀 飞鞋 心 林肯 蝴蝶
  食人魔魔法师:飞鞋 双刀 心 跳刀 冰眼 雷锤
  德鲁伊—熊灵:假腿 辉耀 强袭 碎骨锤 暗灭 吸血鬼
  剑圣:飞鞋 双刀 辉耀 蝴蝶 冰眼 狂战斧

  日出酒馆:双刀 飞鞋 疯狂 强袭 心 蝴蝶
  敌法师:狂战 疯狂面具 假腿转飞鞋 双刀 蝴蝶 辉耀
  冥界亚龙:跳刀 飞鞋 挑战 辉耀 心 强袭
  闪电幽魂:双刀 飞鞋 蝴蝶 冰眼 心 雷锤
  秀逗魔导师:跳刀 飞鞋 A杖 羊刀 刷新 冰眼
  德鲁伊—英雄:补盾 羊刀 飞鞋 跳刀 死灵书 林肯
  炼金术士:辉耀 飞鞋 心 冰眼 双刀 强袭
  圣堂刺客:羊刀 分身 飞鞋 心 蝴蝶 A杖
  山岭巨人:奥术 跳刀 飞鞋 强袭 心 蝴蝶
  哥布林工程师:
  沉默术士:羊刀 心 假腿转飞鞋 强袭 蝴蝶 BKB
  树精卫士:先锋 挑战 飞鞋 辉耀 心 强袭
  熊猫酒仙:跳刀 先锋 挑战 飞鞋 双刀 心
  半人马酋长:跳刀 挑战 飞鞋 辉耀 心 强袭
  赏金猎人:跳刀 双刀 冰眼 飞鞋 蝴蝶 分身
  巨魔战将  有装备表

其他回答

眼睛,眼睛:肉盾吧,加油。

以上:这个是最简单的,护腕,眼睛。给你分类说说吧,死灵书也是不错的选择。省的自己在团战的时候第一时间被秒杀。
敏捷dps:像pa,敌法之类的没有留人技能攻速不错的个人推荐个碎骨锤。
法师:前期用护腕之类的把血量撑上去,能怎么肉怎么出。草鞋,护腕。

64之后的版本肉装是王道。

无兄弟不dota。进程要有先锋盾,也可以分身斧,提高生存能力,让自己能在团战之中多站着输出一下。
力量。现在英雄的前期装备路线都差不多,眼睛,眼睛,眼睛……

sgamer的英雄专题还可以,不要看那个英雄模拟器这样说吧。先锋挑战笛子之类。
辅助
fantasy_miao | 发布于2010-01-05
评论
基本我还没看见过。。。不过你要是没有可以玩的时候选了英雄在百度上面搜这个英雄的出装,出门装,中期,神装。。。我就是这么一点一点玩会的,挺方便的
王若冰2008 | 发布于2009-12-31
评论
去u9看不就得了

参考资料: dota.uuu9.com

yjy011011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http://dota.replays.net/

去这个网站点随便一个录像,然后点英雄头像就有练级以及买装备的情况了,都是真人玩的。

例如:

http://dota.replays.net/doc/cn/2010-1-4/12626141327930019111.html

点火枪。

参考资料: http://dota.replays.net/

zhangb005 | 发布于2010-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