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压PCK文件

怎么解压PCK文件
麻烦说详细点 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0-09 02:45:21 最佳答案
可以用PCK文件打包解压工具:WinPck
功能介绍:
1、打开PCK文件以查看,查看是以windows文件管理器模式进行的
2、可以修改PCK文件包的附加信息
3、解压功能:
 a)解压选中文件:只解压选中的文件到目标目录下,支持在查找模式下的选中文件解压
 b)解压全部文件:解压全部的文件到目标目录下。

shihoumacili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人机对话 擅长: 夫妻

其他回答

专门的解压软件,不知道你要解压哪个游戏的PCK文件。不过不同的游戏或者软件解压PCK的软件都不通用?比如完美世界的,直接由解压软件解压到指定的目录即可。所以我只能回答这样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agufo | 发布于2009-12-30 15: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