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第一次爱的人>>歌词

cathy51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6 06:14:18 最佳答案
灰色的天你的脸
爱过也哭过笑过痛过之后只剩再见
我的眼泪湿了脸
失去第一次爱的人竟然是这种感觉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着你走过街
还穿着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双球鞋
银色手炼还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点也没有因此改变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有一天也许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来应该要怎么笑
第一次爱的人它的坏他的好
却像胸口刺青是永远的记号
跟着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怪味嘎嘣豆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第一次爱的人
歌手:王心凌 专辑:爱你

灰色的天你的脸
爱过也哭过笑过痛过之后只剩再见
我的眼泪湿了脸
失去第一次爱的人竟然是这种感觉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着你走过街
还穿着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双球鞋
银色手炼还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点也没有因此改变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有一天也许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来应该要怎么笑
第一次爱的人它的坏他的好
却像胸口刺青是永远的记号
跟着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古城君子 | 发布于2005-11-19
评论
歌曲:第一次爱的人
歌手:王心凌 专辑:爱你

灰色的天你的脸
爱过也哭过笑过痛过之后只剩再见
我的眼泪湿了脸
失去第一次爱的人竟然是这种感觉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着你走过街
还穿着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双球鞋
银色手炼还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点也没有因此改变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有一天也许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来应该要怎么笑
第一次爱的人它的坏他的好
却像胸口刺青是永远的记号
跟着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yh305326127 | 发布于2005-11-19
评论
灰色的天你的脸 爱过也哭过笑过痛过之后只剩再见
我的眼泪湿了脸 失去第一次爱的人竟然是这种感觉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着你走过街 还穿着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双球鞋
银色手炼还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点也没有因此改变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 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有一天也许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来应该要怎么笑
第一次爱的人它的坏他的好 却像胸口刺青是永远的记号
跟着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一指通天 | 发布于2005-12-02
评论
色的天你的脸
爱过也哭过笑过痛过之后只剩再见
我的眼泪湿了脸
失去第一次爱的人竟然是这种感觉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着你走过街
还穿着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双球鞋
银色手炼还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点也没有因此改变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有一天也许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来应该要怎么笑
第一次爱的人它的坏他的好
却像胸口刺青是永远的记号
跟着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泪无痕★ | 发布于2005-11-19
评论
灰色的天你的脸
爱过也哭过笑过痛过之后只剩再见
我的眼泪湿了脸
失去第一次爱的人竟然是这种感觉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着你走过街
还穿着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双球鞋
银色手炼还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点也没有因此改变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总以为爱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爱我们就要~
就要一点点慢慢的死掉
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闹的街没发现我的泪被遗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有一天也许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来应该要怎么笑
第一次爱的人它的坏他的好
却像胸口刺青是永远的记号
跟着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哭泣断线阳光 | 发布于2005-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