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 去掉上面那个竖念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01 20:26:03 最佳答案
一、失去掉上面那个竖念shǐ。
二、矢
拼音:shǐ
部首:矢,
部外笔画:0,
总笔画:5
意思:
1.箭:流矢。弓矢。矢镞。
2、誓:矢志不渝。
3、正直:矢言(正直的言论)。
4、陈列:“公矢鱼于棠”。
5、施布:“矢其文德”。
6、古代投壶(娱乐活动)用的筹。
7、古同“屎”,粪便。

zhaoxiayingyv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华工王师 擅长: 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念shi 三声 和屎同音! 屎不能吃,这个同样不能吃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知识达人321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shǐ
和 使 同音
智铃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shi,有的放矢。矢志不渝。
湖心舟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圣斗士星矢(shi)
xiaohe330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史’的音

矢量
赶得上dxh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矢 shi(三声)
lynn_03054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