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箭正中红心 打一成语 50

--中-
第三个字是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30 最佳答案
【一言中的】的:箭靶的中心。一句话正好射中箭靶。比喻一句话就说到关键的地方。

其他回答

是“一语中的”!箭又叫羽箭,羽和语同音,练习射箭,箭的目的就是红心,一只羽箭正中目的,不是:“一语(羽)中的”吗?
八扇文章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应该是“一语(羽)中的(目标)”
591771265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一 箭(见)中(钟)心(情)
新手找路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一语中的。一箭射在红心就好象一句话正说在点子上。
lrm2305480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一见钟情
月底西厢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