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我不在乎》英文怎么读 5

471239785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09-12-30 最佳答案
I don't care

其他回答

I don't care.
Back_Over | 发布于2010-01-10
评论
I don't care或者i do not care
阿 东特 凯尔 或者 阿 度 闹特 凯尔
Drkuroba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矮 东(二声)特(轻声) 开儿
qiabxun4088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I dont give a shit! 我才不尿(屎)它(不在乎)。。。

I dont give a fuck! 我才不屌它(不在乎)。。。

I Dont Care .不关我事(不在乎)。。。

以上都是“我不在乎”
_亲_爱_滴_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I do not care"
QIANG102466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