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歌词

跪求《剪刀石头布》歌词,石头剪子布唱的,有一段《七里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07 02:21:21 最佳答案
让我静一静
范逸臣
作词:阿怪作曲:阿怪编曲:jamie wilson

拆迁的废墟
剩下的你
空气里白色的回音
土壤在花瓶里渐渐贫瘠
像我们干燥的话语

你没有在听
这一切不有趣
我不愿记得
这个样子的你
让我静一静
雨没有停
我不想听
什么在发出声音
本来太远
现在好近
是你是你是你

让我静一静
雨不会停
仔细听一听
你关上门的声音
本来太远
现在好近
是你是你是你

其他回答

窗外的麻雀
在电线杆上多嘴
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个字形容你是我的谁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换上复古西装
载着外婆开着拉风的古董车
兜兜兜兜风
车里放着她的最爱
找回熟悉的年代
往大稻埋码头开去
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静静回忆
光轻如纸张
光散落地方
光在掌声渐息中他慌忙
他在传唱
不堪的伤
脚本在台上
演出最后一场
而全村人们在座位上
静静的看时间如何遗弃这剧场
战火弄脏他的泪光
谁在风中
吵着吃糖
这故事一开始的镜头灰尘就已经遮蔽了阳光
时间的箭头
都指向你铩羽而归的地方
你会前进
但终究还是得要习惯投降
想当然儿第六步
是你最大的致命伤
我按兵不动
出于习惯凡是沉默的酝酿
当头炮头纯粹出于我
礼貌的开场
屏风马
神华内敛才能以柔克刚
第二十六招
炮五进四
只是在试探性衡量三十三招
车二平七
一出手你恐怕就暗箭难防
用态度扩张地盘到底什么意思
怎么一回事
广场的鸽子
占领头版的报子
一种全新的解释
标题关于这座城市
关于一种学习考试
和年轻就该有的本事
动感地带的交通标志
到底离我有几公尺
我说老师
我是不是真的不懂事
听我念绕舌歌词
欣赏我打拳的样子
我站在教室
练拳方式
你的样子
线条一致
在狂风之中之中
嘶吼作困兽之斗
我奋力冲破
封闭的思绪震开裂缝
燃烧的花朵 升空
消失在空中
记忆在剥落
残留的影响轮廓
溃散在薄雾中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叶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展开
文艺范er彡 | 发布于2012-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