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些投资公司招聘所谓期货操盘手到底是干什么的 10

我做过将近半年的美股日内交易,由于只能晚上上班,时间确实受不了,现在我想做白天的工作,目标也是交易员,现在有几个投资公司找我,有现专门做货交易的,也有专门做期货交易的,都是作交易员,请问这两者哪一种比较好做?前景大一些?好像现货交易规模比较... 展开
发布于2009-12-28 23:55 最佳答案
有的公司确实聘请真正操盘手现货操盘手一般都要求带资金操盘,且较多都是小型封闭盘。
期货操盘手的情况就要看公司了

其他回答

有能力了自然有人找你,这和美股公司不招有期货股票经验的人而招新人道理相反,都是直接要成熟炒手,成本也相当高.做美股的哪些东西对期货没什么用,要么就自学,而培训一个期货操盘手比美股要难多了,所以不会有公司去培养新人.所以你要么放弃正规的操盘手你就不要想了
双合投资 | 发布于2009-12-29 00: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