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列表 30

哪里有比较全的日本漫画家列表
推荐于2016-10-07 19:47:18 最佳答案
阿部美幸 
阿弓唯
安倍吉俊
安达充
安孙子三和
安藤夏美
安西信行
安彦良和
岸本齐史
岸本圣史
奥浩哉
奥田人志
あとり硅子
安野梦洋子
安达渡嘉
あずま勇辉
[编辑] B
八木教广
八神浩树
八神健
坂田靖子
白土三平
浜冈贤次
北川美幸
北崎拓
北条司
北爪宏幸
本宫宏志
本仁戾
碧也绯红
冰川京子
冰栗优
布浦翼
宝田妃世
[编辑] C
CLAMP
春田菜菜
彩花珉
他持芙纱子
划剪琢仁
柴门文
长谷部百合
车田正美
成岛百合
成岛由利
成田美名子
池上辽一
池田理代子
池野恋
池泽理美
赤石路代
赤松健
赤冢不二夫
冲麻实也
重野秀一
川口开治
川原泉
川原正敏
船户明里
村上纪香
村上真纪
村田莲尔
千叶梢
[编辑] D
大川七濑
大岛弓子
大岛矢须一
大和和纪
大和名濑
大暮维人
大桥薫
大矢和美
大友克洋
岛本和彦
岛崎让
槙阳子
丹野忍
道原香津美
稻田浩司
东城和实
东宫千子
东清彦
东山和子
东まゆみ
荻野真
冬目景
冬木琉璃香
杜真琴
渡边多惠子
渡边道明
渡边雅子
渡濑悠宇
渡边志穗 (漫画家)
多田薰
多田由美
[编辑] E
[编辑] F
饭坂友佳子
饭田晴子
峰仓和也
福山辽子
富士山豹太
富野由悠季
冨樫义博
[编辑] G
冈崎武士
冈田武芽
冈野刚
冈野玲子
冈野史佳
高岛奈月
高河弓
高口里纯
高桥由纪
高桥和希
高桥留美子
高桥美由纪
高桥努
高桥阳一
高桥理惠
高桥明美
高城可奈
高城龙
高桥真
高田裕三
高屋良树
高屋奈月
高须贺由枝
高永稚子
根岸京子
宫坂香帆
宫内沙矢
宫崎骏
光原伸
古谷实
谷地惠美子
谷口治郎
广木真冬
桂正和
[编辑] H
横内尚树
河方薰
河内由加利
和田慎二
河物益已
河下水希
和月伸宏
和泉明日香
鹤田谦二
横山光辉
黑乃奈奈绘
黑岩善宏
横山光辉
弘兼宪史
后藤星
户川视友
华不魅
荒川弘
荒木飞吕彦
皇名月
绘梦罗
花见泽Q太郎
花森小桃
梦花李
环望
[编辑] I
[编辑] J
JUDAL
吉河美希
吉村明美
吉富昭仁
吉崎观音
吉田秋生
吉田战车
吉野朔实
吉永史
吉原由起
吉住涉
加藤知子
见田龙介
江川达也
江口寿史
角井阳一
皆川亮二
结城正美
介错
今市子
今井神
金子一马
津田美树代
津田雅美
津岛直人
井上纪良
井上雄彦
井之又睦
近藤和久
久米田康治
久保带人
酒井真由
酒井美羽
臼井仪人
菊地正太
菊田洋之
菊田珠智代
橘皆无
橘裕
[编辑] K
克·亚树
克本加沙音
川口开治
空知英秋
北川みゆき
掘摩麟
[编辑] L
里中满智子
立野真琴
笠井亚由美
镰谷悠希
铃木由美子
雷句诚
绫峰栏人
六田登
六本木绫
罗川真里茂
芦奈野仁
濑尾公治
龙牙翔
栗原美佳
[编辑] M
麻宫骑亚
麻麻原绘理依
猫井三宫
美树本晴彦
美内铃惠
美水かがみ
楳图一雄
梅泽春人
梦野允
摩可那阿巴巴
魔夜峰央
末弥纯
末延景子
茉茉奇丽子
木城幸人
木城雪户
木下樱
木原敏江
绿川幸
棉田信
[编辑] N
楠本弘树
南宫燠
楠桂
南和嘉
内藤泰弘
鸟人弥己
鸟山明
仲村佳树
[编辑] O
押上美猫
[编辑] P
PEACH-PIT
片山愁
平井摩利
浦泽直树
鸨田洸一
[编辑] Q
七濑葵
齐藤千穗
漆原智志
漆原友纪
千叶彻弥
浅田弘幸
前川刚
桥口隆志
琴义弓介
青山刚昌
青木琴美
青木孝夫
青池保子
清水玲子
清水佳子
秋乃茉莉
秋本治
秋里和国
秋元奈美
秋尾望都
萩原一至
屈义健一
犬木加奈子
[编辑] R
刃森尊
日渡早纪
日高万里
如月群真
贰瓶勉
[编辑] S
枢やな(枢梁)
三好雄己
熊仓裕一
小梅京人
小林哲哉
星野龙一
三宅大志
三浦健太郎
三条陆
森本秀
森本久志
森山大辅
桑田乃梨子
森气楼
森田正则
森川让次
森永爱
沙村广明
杉惠美子
杉浦志保
杉崎由绮琉
山本贵嗣
山根和俊
山田秋太郎
山田章博
山田南平
山田靫
山原义人
山岸凉子
山口美由纪
山崎贵子
上田伦子
上田美和
上北双子
上山栃
上条明峰
神崎将臣
神尾叶子
矢口高雄
矢吹健太朗
矢泽爱
士贵智志
士朗正宗
石森章太郎
石垣雄规
时姬
寺泽大介
寺泽武一
寺田克也
手代木史织
手冢治虫
松本大洋
松本光司
松本零士
松本毛毬
松本泉
松本洋子
松本友
松下容子
松江名俊
松本夏实
松浦正文
薮内优
树夏实
树要
水波风南
水城雪可奈
水缟彻
水木茂
水树健
水野十子
水野英多
司淳
四位广猫
穗波雪音
西村智子
水泽惠
秀乐沙鹭
新井隆广

[编辑] T
藤异秀明
藤冈建机
藤岛康介
藤真拓哉
藤井三穗南
藤崎龙
藤崎真绪
藤田和日郎
藤田和子
藤田招子
藤泽亨
藤原カムイ
藤原薰
藤子不二雄
藤子.F.不二雄
藤山海里
天城小百合
天广直人
天乃咲哉
天野喜孝
天野明
天津冴
田村由美
田岛美美
田岛昭宇
田守涉
田中久仁彦
田中政志
田边伊卫郎
樋口大辅
樋野茉理
桐山光侍
太田早纪
津田雅美
汤尼岳崎
[编辑] U
桃雪琴梨
[编辑] V
[编辑] W
外菌昌也
洼之内英策
望月玲子
望月峰太郎
唯登诗树
尾濑朗
尾崎南
尾田荣一郎
武井宏之
武内昌美
武田弘光
武内直子
武藤启
武梨绘里
物领冬实
五十岚皋
五十岚薰
五十岚优美子
吴由姬
[编辑] X
西炯子
西山优里子
西条真二
西原理惠子
喜多尚江
细川知荣子
细野不二彦
夏元雅人
夏冬春秋
箱田真纪
小出美惠子
小川悦司
小岛文美
小花美穗
小浪诏子
小栗左多里
小林博美
小林诚 (插画家)
小林诚 (漫画家)(本名小林まこと,小林幸子的亲戚)
小林智美
小林俊彦
小田切萤
小畑健
小夏钝帆
小鹰和麻
小越夏江
筱原千绘
筱原乌童
新井理惠
新田佑克
新条真由
熊仓裕一
星里望留
星野桂
星野泰视
星野之宣
[编辑] Y
押井守
押上美猫
盐崎雄二
岩永亮太郎
岩馆真理子
岩明均
叶恭弘
叶精作
叶贺唯
叶鸟螺子
叶芝真已
一色真人
一条由加利
衣谷游
伊藤润二
伊藤结花理
伊藤优
伊藤势
樱泽惠理嘉
樱桃子
影木荣贵
原哲夫
原秀则
永安巧
永井豪
永野护
由贵香织里
由罗绘理
游人
宇野比吕士
玉越博幸
御茶渍海苔
园田健一
垣野内成美
越田哲弘
越智善彦
远山光
羽田伊吹
羽海野千花
宇佐美真纪
[编辑] Z
佐藤ショウジ
佐藤正基
佐藤健悦
早川智子
曾田正人
斋藤千穗
朝基胜士
朝雾夕
贞本义行
真船一雄
真锅让治
真崎春望
真仓翔
真岛浩
槙村怜
志水雪
蛭田达也
中崎冬
中村春菊
中路有纪
中山星香
中条比纱也
仲村佳树
种村有菜
珠黎光由
竹宫惠子
竹田弥生
重野秀一
椎名高志
椎名爱弓
椎名轻穗
紫堂恭子
筑波樱
佐藤文也
佐佐木伦子

純白︶ㄣ

采纳率:32%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就会知道最人气动漫是什么了.com/view/495014://baike.com/notexists.baidu,你说的是什么样的漫画家呢?word=%C8%D5%B1%BE%C2%FE%BB%AD%BC%D2" target="_blank">http。其实只要多去各种动漫贴吧://baike,额?word=%C8%D5%B1%BE%C2%FE%BB%AD%BC%D2

其实说起来真是太多了呢.com/view/495014,主要还是看作品质量

看一下百科的链接吧

http?=-=

希望可以帮到你吧.baidu.baidu.html


316095186 | 发布于2009-12-28 21:40
评论
阿部美幸 阿弓唯 安倍吉俊 安达充 安孙子三和 安藤夏美 安西信行 安彦良和 岸本齐史 岸本圣史 奥浩哉 奥田人志 あとり硅子 安野梦洋子 安达渡嘉 あずま勇辉 [编辑] B 八木教广 八神浩树 八神健 坂田靖子 白土三平 浜冈贤次 北川美幸 北崎拓 北条司 北爪宏幸 本宫宏志 本仁戾 碧也绯红 冰川京子 冰栗优 布浦翼 宝田妃世 [编辑] C CLAMP 春田菜菜 彩花珉 他持芙纱子 划剪琢仁 柴门文 长谷部百合 车田正美 成岛百合 成岛由利 成田美名子 池上辽一 池田理代子 池野恋 池泽理美 赤石路代 赤松健 赤冢不二夫 冲麻实也 重野秀一 川口开治 川原泉 川原正敏 船户明里 村上纪香 村上真纪 村田莲尔 千叶梢 [编辑] D 大川七濑 大岛弓子 大岛矢须一 大和和纪 大和名濑 大暮维人 大桥薫 大矢和美 大友克洋 岛本和彦 岛崎让 槙阳子 丹野忍 道原香津美 稻田浩司 东城和实 东宫千子 东清彦 东山和子 东まゆみ 荻野真 冬目景 冬木琉璃香 杜真琴 渡边多惠子 渡边道明 渡边雅子 渡濑悠宇 渡边志穗 (漫画... 展开
幸村莹 | 发布于2009-12-29 19:53
评论
clamp
wendttt | 发布于2009-12-29 09: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