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脖子受伤了 5

本来都快好了 可是它可能痒所以就用抓它脖子的伤口 所以它的伤口又出血了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它不抓脖子的伤口或让它抓不到它脖子的伤口
不是皮肤病 而是它出去可能跟别人的狗打架所以被咬伤了两厘米长的伤口  本来都本来都结痂了一两天了  
可是它可能痒所以就抓它脖子的伤口 所以它的伤口又出血了
发布于2009-12-28 20:49 最佳答案

我 百度HI 随时在线。我看看什么皮肤病,自然他就不挠了,皮肤病好了,可以给我发狗狗身上的图片。身上不痒了狗狗身上有皮肤病,而是解决他身上的皮肤病,你现在不是解决他抓的问题

quick_day

采纳率:34%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现在的宠物店或医院都有像喇叭一样套在狗狗膊子上的东西,你可以给狗狗买一个或者自己做一个,套上狗狗就抓不到了。
赶走痛痛 | 发布于2009-12-28 20:47
评论
抓痒说明皮肤有问题。要处理的。如果出血用碘酒涂涂。
ajunny8899 | 发布于2009-12-28 20:48
评论
有个脖套,叫伊丽莎白脖套,你网上搜下看看,就像个大喇叭一样……
绝对买不好买,就自己给狗狗做一个吧,看样子应该不难做的……
fanxingzhizhu | 发布于2009-12-29 15: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