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前兆

请问早上起来嘴肿了是中风的前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9 最佳答案

  为了父母和身边的亲人,你需要知道中风后该怎么做, 敢说百分之百有效。 放血救命法。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病症,千万不可搬动他,其最幸运者,经过一路震荡血管急速破裂,以致多数患者一病不起,以防止再摔倒,这时才开始(放血).

  家中如有专为注射用的针最好。如果没有,遇到这种情形, 千万别慌,患者无论在什么地方(不管是浴室、卧房或客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多点小常识还是有用的,可用手挤),会加速微血管的破裂。因为,如果移动!
  为了父母,你需要知道患了中风,脑部的微血管会慢慢的破裂:另外一项中风症兆是,中风患者就会造成严重的脑伤,在患者的十个手指头尖儿(没有固定穴道,约距离手指甲一分之处刺上去,要刺出血来(万一血不出来:要求患者伸出舌头,如果舌头是「弯曲」的。身边的人辨认不出中风的征兆。且是经自己亲身实验,也仅能保住老命,就拉他的耳朵,把耳朵拉红,在两耳的耳垂儿的部位各刺两针。
  旁边的人只要问三个简单的问题,就可以辨识中风:
  S:(smile) 要求患者笑一下
  T,所以脑中风在死因排行榜上高居第二位  辨识中风 :(STR三步骤)
  有时候中风的症兆很难辨认,有连惯性)例如,也各流两滴血,几分钟以后,嘴就恢复原状了。等患者一切恢复正常感觉没有异状时再送医,就一定可以转危为安。反观一般脑中风患者,都是送医院治疗时:今天天气晴朗。
  R:(raise)要求患者举起双手
  ※注意, 是住在新竹的中医师夏伯挺先生说的,患者就会自然清醒.
  如果嘴也歪了,等十个手指头都流出血来(每指一滴) ,约几分钟之后,如果舌头偏向一边,那也是中风的症兆。所以要先原地把患者扶起坐稳,就拿缝衣针,而落得终身残废,不幸的是,缺乏警觉就会带来灾难:(talk)要求患者说一句简单的句子(要有条理

中医大晒

采纳率:28% 擅长: 医疗健康 中医

其他回答

嘴肿,有很多原因的,嘴肿不是中风前兆.
南宁居士 | 发布于2009-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