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张阿弥陀佛的高清图片 80

如题: 跪求一张阿弥陀佛的高清图片 因为本人的爷爷是学佛的,所以想帮他绣个阿弥陀佛的十字绣,但是要自己找图片去给十字绣的弄。在百度搜了好久都没有见。 图片要正面的,颜色不要太花俏。 另外,特别注意 是【阿弥陀佛】的图 不是【释迦摩尼】的图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1 最佳答案
不知道下面这幅阿弥陀佛的图片是不是你所需要的:

 ://b

学佛是好事://b,念佛也能清净自己的身心.baidu.com/zhidao/pic/item/8cb1cb13495409232c80e6ec9258d109b2de49b3.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阿弥陀佛"圣号是聚集广大博爱的深深不息的一切万物平等心的大宇宙精神力量所在,多念"阿弥陀佛"圣号便能将大宇宙的能量信息,源源不断地灌输到每位信"佛"者的心田,开启智慧大门,接收宇宙"粒子"信息能量,修复人的受损脑细胞等组织功能,使人处在宇宙能量的场效应中,不知不觉地受到宇宙能量的灌输照耀,有不可思议的了解解脱生命的存在意义念"
31chenggong | 发布于2009-12-31
评论

12张超高清阿弥陀佛图像

https://pan.baidu.com/s/1c1MD0as


1.白瓷蓝底-阿弥陀佛, 7.8MB


2.红衣,阿弥陀佛       43MB


3.红衣-阿弥陀佛     17MB


4.金黄-威严-阿弥陀佛       50.3MB


5.红衣-深色边纹-阿弥陀佛      19.4MB


6.红衣-浅色边纹-阿弥陀佛      25.6MB


7.红衣-净空法师签字-阿弥陀佛    18MB


8.弯腰-接引-阿弥陀佛A        33MB


9.弯腰-接引-无字          12.8MB


10.红衣-古画-黄底    4MB


11.橙黄-古画             5.1MB    


12.金身坐像-阿弥陀佛      2.8MB

究极之影 | 发布于2017-06-12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淘宝网店上有阿弥陀佛的十字绣卖,你搜一下吧。我就绣了一幅。
白证德 |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纠正一下:
释迦牟尼佛的图是手捧金钵
阿弥陀佛的图是手捧莲花
在你临命终时 一心称念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手拿莲花即来接你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ZHAOZI77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