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与佐助决战在哪集

是鼬和佐助决战,然后鼬的眼睛被挖掉了,然后帮助佐助解除了咒印,那是在第几集,好的追分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8 最佳答案
354 宴会的请帖——鼬找佐助去他家的类似宗祠的地方会见
355-356 流转的终结!兄弟的再会——相见,斗眼(幻术)
357 天照——狠战
358 终焉——鼬死了,死前把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给了佐助,佐助还以为是来挖他眼睛的,唉 ,也在这集解除咒印的(不然就在357?)

散渡西子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佐助利用自然界的力量,向鼬拿出新术麒麟..却又发动了神秘之术须佐能乎逃过一劫。失去了最后的杀手锏,惊诧不已的佐助。但就这时在佐助体内突然发生了某种异变。使用雷这种绝对无法回避的忍术,本应被打倒的鼬.358集
状绝的战斗之后佐助和鼬的查克拉都已经所剩无几。但是佐助的行动都是为了他最后最厉害的招术
徦猫 | 发布于2009-12-28
评论
应该是357,兄弟俩开始打的,不过鼬的眼睛没有被挖掉。左助并不想要
444182615 | 发布于2009-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