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到底好不好用? 20

很多人都说360很好用,最好安装360,来安装我家电脑的电脑的技术员却说360很垃圾,而且有可能和杀毒软件起冲突,因为联想系统有点特殊…(我到现在还没发现特殊在哪里呢)…360到底好不好用?注明:我家电脑是联想,用的杀毒软件是买时和电脑配套的金山毒霸,...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7 最佳答案

总之我是觉得不错。如果你把它当谁把它当杀毒使,那就是他错了,它也有一些其他功能。不过有些用户对它的那些功能不认可而已。不过。
而且我还可以负责的告诉你,用360安全卫士的人很多,不得不说,360的确有好的一面。起码在打系统补丁和预防和管理流氓软件方面做得很好,而这方面则是杀毒软件所没有的360不错。但说不错是因为不是它用来杀毒的,而是用它打系统补丁和管理流氓软件的功能。当然

其他回答

对于不太懂电脑的人,有点作用。
hanliang_0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我用360杀毒,杀黑客软件。都是正版,且免费。系统运行良好。
59ichicom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还行,比没有杀毒软件强!觉的比金山强!
李斌一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360 免费 所以有人说 好
会把系统拖的很慢 是好是坏 你自己说吧
nib0139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个人爱好 我觉得一般情况吧 对菜鸟来说足够用的
smsmsmaaa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