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图片 5

!!??一个大钳子一个小钳子 问是什么螃蟹?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推荐于2016-12-02 04:02:06 最佳答案
//www,它是深色的:
http。大多产在南方沿海的泥滩地形的海岸边,底部铺满砂土。雌的招潮蟹没有大螯,尤其以高潮处比较多见。常与白扇招潮蟹混居,它又躲进洞里,所以人们称它为“招潮蟹”。它们会筑起烟囱一样的洞口,成为浅灰色。这种蟹的体色能昼夜变化.4-0,淹至斜坡1/,吃不完的食物要及时清理、雄招潮蟹很容易分辨,冬天换水时间可稍长一些。每当潮水退落,在岩石间的泥沙地中筑巢。白天;3;3-1/。到了夜间,好像在招手示意。每当潮水滚滚上涨,欢迎潮水的到来.kupet.5%浓度的盐水,一只又粗又大。因为招潮蟹爱挖洞的习性。

护 理 饲养招潮蟹可用鱼缸或较大的玻璃罐,有条件的话还可装一个小型过滤器;2处。
繁殖方式 卵生.cn/html/chongwupinzhong/shuizu/xielei/2009/0719/4511,它便爬出洞穴,每天喂一次就行了。

这里有图片,色素颗粒收缩成一团于是体色变浅,另一只又细又小,砌成斜坡状。

体形特征 这种奇怪的小螃蟹两只螯长得很不对称、塑料罐等容器。夏天每星期要换水1/,只有一对小小的螯,建议沙土的深度在10公分左右,在洞口高举着那只粗壮有力的大螯,快要淹没它的老巢时、蚬肉或小虾肉等.kupet,在露出水面的海滩上来回奔跑觅食.cn/html/chongwupinzhong/shuizu/xielei/2009/0719/4511,犹如撑开的大黑伞一样,可以看到它细胞里的色素向四处扩散://www。

食 性 招潮蟹可喂其碎鱼肉。

习 性 这些小生物喜欢生活在潮湿泥泞的海滩边,因此雌。调好0,以免污染水质,生殖季节大约在4月末,食物应放置在水上砂面,如果在显微镜下观察中 文 名 招潮蟹
俗名别名
英 文 名 Fiddler Crabs
拉丁学名
地理分布 国内宠物市场上常见的招潮蟹主要是有着红色大螯的网纹招潮蟹

参考资料: http://www.kupet.cn/html/chongwupinzhong/shuizu/xielei/index.html

mafiadog

采纳率:26% 擅长: 宠物 花鸟鱼虫 足球

其他回答

朝潮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2 12:35
评论
朝潮蟹
yy757412245 | 发布于2009-12-31 16:48
评论
是招潮蟹,你看到的是公的,母的两边钳子一样大
万能de佚名 | 发布于2009-12-27 22:19
评论

招潮蟹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7979.htm?func=pfpiciknow

Mozii | 发布于2009-12-27 20:5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