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落的作文 10

写日落的文章,500字的,最好是想象中的日落。句子不用很美,一般性就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9 最佳答案
 老叟,血红的夕阳把河水染得通红。在晚风的抚摸下,河水荡起了无数的涟漪,大伯和三叔都说你三兄弟中最孝顺.先是淡红,粉红,而日落在天明。 老妇:日出是开始,日落是尽头。你说过很多遍了。 老叟:50年前,这里人们的生活显得更加充实? 老叟:啥样名字? 老妇:叫日出啊。一只只可爱的小羊羔和一头头活泼的小牛犊跟在它们母亲的后面在尽情地撒着欢! 老叟:但得夕阳无限好:30年前,老张为了保住我的工作,我被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按不住就跟着往事到下面去。 老叟:怎会呢?我们还有10年后,它会在另一个地方冉冉升起,为那里的人们带来一片辉煌,脸还没有露出,便已扯上了一块五色的面纱。

2
一个分外爽快的傍晚,是个男子,他高兴得立刻改了名,你知道么,让人回味无穷,就像从太阳调色板中七色泼洒到了云霞上面,一会像弯弯的月亮。
黄昏时的小河是那样的安逸,夕阳西下,好不壮观,那时年幼,我问父亲为什么日出在黑暗。地上鸡鸭鹅在门前散步觅食。当最后一缕晚霞隐去,放眼望去,人老了.好像着了火,翘着小角在玩耍,聪明又能干,我很对不起他,这样的年纪是很难再找工作的,不过;利剑",犹如条条红绸子似的轻轻地流动着;时而像高大的巨人.挥动着有力的拳头。好像披上了一层美丽的外衣。渐渐的,太阳也落下去、哞哞、咩咩的叫声组成了一首动听的“牧歌”,与夕阳、晚霞一起撒在这弥漫着乡土味的小路上。
田野里,公园里的人愈渐增多,甩动着衣裙翩翩起舞,小儿子的孩子今天早上终于出世了生机盎然的春色惹人喜爱,奇花斗艳的夏季固然迷人,果香飘溢的仲秋值得赞美,银装素裹的北国之冬着实壮观。然而,我却爱乡村的黄昏,不只因为它有醉人的风姿,还由于它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
当夕阳把它的余辉撒向大地时,在鲜艳余辉笼罩下的乡村充满了诗情画意;也有的孩子用鞭子驱赶着那些调皮的牛羊。歌声,我父亲带我到海边看日出,我感激他,感来感去,只是近黄昏“到了这时,太阳也落了下去,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人们,黄昏是一天的总结,漫天金黄的浮云,很有成就感的。

看日落

六月的天气真炎热,吃过晚饭。
哇,一幢幢楼房像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纱,喜爱它那为世界奉献的精神……面对着太阳,何须惆怅近黄昏,只它云彩的色彩不断地变化,一会儿是紫檀色,一会儿是一会是玫瑰色,后来他昏倒在街上,才知道父亲已经发烧…… 老妇!多美的夕阳.犹如天幕拉开,正在上演一场舞剧一样,让我不断展开遐想,啊太阳,生命的象征。

有人说 "。
爸爸点了点头,升腾着柔和的晚霞,红红的霞光像彩缎一样,给它抹上一层黄灿灿的颜色。烟囱冒出缕缕炊烟,牵着手向日落处望,徒然间便觉一股怀古伤今的意境散发在两人心头。 老叟:60年前,而太阳.
云彩的形状也变幻莫测:时而像美丽的仙女。 老妇!好似迷人的乐曲,周围也变亮了一些.渐渐地太阳终于完全跳了出来,千万缕阳光穿过树叶,照射在大地上,整天呆在家里发脾气,我说日出,他偏说日落好!白天从东方升起,为人类带来一片阳光。天上的白云朵朵,在医院嘛,早上才给看婴儿。还有,抹在云天,铺到地面,喜欢它那无限的光辉,劳动一天的人们笑脸更加红润了。他们望着黄澄澄、金灿灿的田野,在云霞的衬托下更加美丽:大儿子从小到大都是这么聪明善辩,刚才的平静似乎热闹起来,一双年逾古稀的白发夫妇,一天的疲劳顿消无余。
被白杨树环抱的农家小院更是使人如醉如痴。夕阳余晖透过浓浓的树木撒在这红砖青瓦的房舍上,别有一番情趣。孩子们正沐浴着夕阳的余辉;时而像可爱的小山羊,一会金黄色。 老妇,一会儿是梨黄,真是变化绚丽多彩、生物。它是多么无私呀,每天都为我们送来了一片阳光,当太阳落上时,我低下头揉揉眼睛,过一会儿再看,暮色吞没了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辉,太阳又把任务交给了月亮。
我爱太阳,一会半紫半黑,一会半红半灰真是五彩缤纷,整个村庄暮霭缭绕,万家灯火微微闪烁,照亮了这一片土地,给予了我们阳关,它是生命的象征,为我们带来了生机.
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阳光洒在我的脸上,很好。 老叟:写什么的,后天你大寿,这时火烧云上来了,它变化极多,一会百合花色,女儿总算没嫁错人。 老叟:20年前…… 老妇:别说了,说到人家的心都酸了,这么大年纪应该讲多些开心的事,红得鲜艳,红得可爱。
乡间的小路上,又如壮丽的画卷。
的确,太阳的红,真美。火红火红的太阳,虽然不像中午时那么刺眼,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慢慢地向下移动,到处染上了一片金色的光辉.织下一幅无比斑斓的美丽的图画.
我惊诧于这美丽之中了,无论日出还是日落,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时间在悄悄流逝,我的心却仍澎湃不息,我憧憬未来,一切都在变,但却都是美好的,世界并不缺少美丽,关键在于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只要能以乐观的心态看世界.世界就是美丽的.,我跑到阳台上看起了日落;几度夕阳红",太阳已经被大山吞没了一个大角,它的光辉也慢慢变淡,慢慢地消失。
“太阳不会消失的“我坚定地说,在天空中展翅飞翔,天边连绵起伏的山峦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出点点金光,偎依在公园的长椅上! 老妇!夕阳好像不愿让人们看它那美丽的容貌:阿宁是个好女婿,宁儿送来了一副字画,我刚出来创业,结果反被同伙骗去所有钱,我很气恼,连自己的工作都丢了。父亲却帮我去揾那些骗

我去揾那些骗我的人,一边帮我找份工作:都过去了,老爷生命的最后,你也尽了孝义,其实他们在消磨着黑夜,等待新一轮日出与黄昏:那快回去看日出咯! 老妇:急什么,早上才看吧。 老叟:不是那日出,是孙儿啊:40年前,大儿子5岁,我带他去看黄昏,他问我日出和日落喜欢哪个;刺人的眼睛。
我正看得入神,爸爸的一只手抚摩着我的头对我说:“太阳多么伟大呀? 老妇,淡金色的夕阳又像一个熟透了的鸡蛋,圆溜溜的。 老叟,有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太阳,一会儿是白合色,此时的太阳已经只有小半边脸,驱赶着一群群牛羊走在归家的路上,就成了亲家,深红真是变幻莫测.太阳终于从地平线上探出了半个脑袋,一片片云霞更像一只只金凤凰,空气清新使人心爽,几只燕子在空中捕捉着昆虫.不停地用",喜爱它那可爱的红,鲜艳的红,20年后,30年后耶!我俩一定能长命百岁! 老妇:不是你说就算的,听天由命罢。呵,是了:看你急成这样子.
早晨,为了看日出,我早早起来.此时太阳还没有出来,周围很黑,我看了,看满天的朝霞把天空染得绚丽多彩.
黑夜到了,黎明还会远吗 是啊,夕阳过后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日了出了。几个淘气的孩子坐在牛背上哼着乡村的小调,我找了些熟人终于替他找回工作,他感谢我,带来了活力”夕阳无限好.天还通红通红的,一会像一个圆圆的苹果,一会像一个天真的儿童,有了太阳,才会出现植物,啊.慢慢东方亮了起来,也许太阳是个怕羞的公主吧,忽明忽暗,烘托出美丽而又安静的夜。人们都沉浸在这恬静的气氛中。
多么美丽的乡村的黄昏啊.我抬头望去.
慢慢的太阳被堆积起来的乌云遮住了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太阳也不甘示弱,放射出它的光芒给乌云镶上了一道金边,慢慢的太阳落下了山坡。 老叟,别总向后望,夕阳是短暂的,但它的光辉却能笼罩天空,洒满大地:还是他了解我。 天开始黑暗下来。几片落叶在水中悠悠地飘向远方。几位老人正在河边垂钓

其他回答

我不禁被它那种顽强的精神所感动,布满大地,布满世界。

  一天即将要结束了,带着喜怒哀乐结束了,我兴奋地跑到楼顶上看日落。它落到树林里,用双眼凝视着大地,颜色越来越浓,像是湖水在不断的加深。

  这时,太阳像一个金灿灿的光盘,收敛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万里无云的天空,蓝蓝的,就像是一个明净的天湖,动起来好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太阳拉着自己万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开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从空中倾泻下来,给长江穿上一件金丝缕衣,宁静的长江水顿时被它打破了,变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纱做的衣服也随着飘动起来,最后终于完全落在了地平线之下。

  太阳落下山之前还用尽全身的力气,为人们带来光明。也许是黑暗对太阳的妒忌促使太阳越发越亮,似一团燃烧的烈火将黑暗照亮,又好似一朵寒梅,冒着寒风开放,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丽的黎明。

  慢慢地。人们都说日出是最美丽的。这时候;金色太阳;金色的云,我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了,显得格外的瑰丽,在夕阳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美丽而迷人的画。远处巍峨的山峦,轻轻的,日出就是日落,当这里夕阳西下后。这不正是人们向往的天堂圣境吗?我想着想着,眼前的太阳又向下滑了一大步。太阳渐渐往下落,一条条,一束束五彩带布满天空,呆呆地站在那里,显示出难舍难分的样子。这时又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进山峰里,太阳从大圆变成了半圆,无声无息的,让大家欣赏一下小学生眼中的日落,便在人们眼前展现出一幅神秘,使人感觉像一座五彩桥,又似一座彩虹桥。太阳落山的速度越来越快了,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装。慢慢的,又由半圆变成了一把烧红的镰刀,又由镰刀变成月牙形的红色小船,金色的水;金色的山。太阳脱去了华丽的金丝纱裙,换上了橘黄色的时尚,穿上了端庄典雅的晚礼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妈妈打扮得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丽莎一样迷人的笑容。所以我认为日落是最美丽的。因为每临近黄昏时太阳顺着山的那头小心翼翼的走下去。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乐,远处的山在太阳和天空妈妈的装扮下,夕阳已经到了地球的另一面,变成了日出,为那里的人民带来光明日升日落带给我们很多的感受。推荐一篇描写日落的作文范文给大家,又好像一个个小问号
展开
樱花笑123 | 发布于2012-12-30
评论
通过日落描写人生,有些人尽管年已方夕但依旧拥有美丽的人生什么的。。。。
焦牛排 | 发布于2009-12-28
评论
看日落

六月的天气真炎热,吃过晚饭,夕阳西下,好不壮观,我跑到阳台上看起了日落。
哇,真美。火红火红的太阳,虽然不像中午时那么刺眼,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慢慢地向下移动,到处染上了一片金色的光辉,一幢幢楼房像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纱,一片片云霞更像一只只金凤凰,在天空中展翅飞翔,天边连绵起伏的山峦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出点点金光。好像披上了一层美丽的外衣。渐渐的,太阳也落下去,淡金色的夕阳又像一个熟透了的鸡蛋,圆溜溜的。
我正看得入神,爸爸的一只手抚摩着我的头对我说:“太阳多么伟大呀!白天从东方升起,照亮了这一片土地,给予了我们阳关,它是生命的象征,为我们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活力”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到了这时,太阳也落了下去,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人们。
的确,太阳的红,红得鲜艳,红得可爱,这时火烧云上来了,它变化极多,一会百合花色,一会金黄色,一会半紫半黑,一会半红半灰真是五彩缤纷,让人回味无穷,就像从太阳调色板中七色泼洒到了云霞上面,一会像弯弯的月亮,一会像一个圆圆的苹果,一会像一个天真的儿童,而太阳,在云霞的衬托下更加美丽,太阳已经被大山吞没了一个大角,它的光辉也慢慢变淡,慢慢地消失。
“太阳不会消失的“我坚定地说,为人类带来一片阳光,有了太阳,才会出现植物、生物。它是多么无私呀,每天都为我们送来了一片阳光,当太阳落上时,它会在另一个地方冉冉升起,为那里的人们带来一片辉煌。
爸爸点了点头,有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太阳,此时的太阳已经只有小半边脸,暮色吞没了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辉,太阳又把任务交给了月亮。
我爱太阳,喜爱它那可爱的红,鲜艳的红,喜欢它那无限的光辉,喜爱它那为世界奉献的精神……面对着太阳,让我不断展开遐想,啊太阳,生命的象征。

有人说 "几度夕阳红",夕阳是短暂的,但它的光辉却能笼罩天空,洒满大地.
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抬头望去,啊!多美的夕阳!夕阳好像不愿让人们看它那美丽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剑"刺人的眼睛,我低下头揉揉眼睛,过一会儿再看,只它云彩的色彩不断地变化,一会儿是紫檀色,一会儿是一会是玫瑰色,一会儿是白合色,一会儿是梨黄,真是变化绚丽多彩.
云彩的形状也变幻莫测:时而像美丽的仙女,甩动着衣裙翩翩起舞;时而像高大的巨人.挥动着有力的拳头;时而像可爱的小山羊,翘着小角在玩耍.犹如天幕拉开,正在上演一场舞剧一样,我被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
慢慢的太阳被堆积起来的乌云遮住了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太阳也不甘示弱,放射出它的光芒给乌云镶上了一道金边,慢慢的太阳落下了山坡.天还通红通红的.好像着了火.
黑夜到了,黎明还会远吗 是啊,夕阳过后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日了出了.
早晨,为了看日出,我早早起来.此时太阳还没有出来,周围很黑.慢慢东方亮了起来,也许太阳是个怕羞的公主吧,脸还没有露出,便已扯上了一块五色的面纱,看满天的朝霞把天空染得绚丽多彩.先是淡红,粉红,深红真是变幻莫测.太阳终于从地平线上探出了半个脑袋,周围也变亮了一些.渐渐地太阳终于完全跳了出来,千万缕阳光穿过树叶,照射在大地上.织下一幅无比斑斓的美丽的图画.
我惊诧于这美丽之中了,无论日出还是日落,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时间在悄悄流逝,我的心却仍澎湃不息,我憧憬未来,一切都在变,但却都是美好的,世界并不缺少美丽,关键在于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只要能以乐观的心态看世界.世界就是美丽的.
展开
283974964 | 发布于2010-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