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艺人

长相也还.,跳舞会点爵士,街舞..朗格说呀!说好看也不咋好看,说丑又不丑!总之说不准!请问有希望么本人14岁,唱歌俺还觉得还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7 最佳答案
。说不准。。
那得看你的实力~~
只会点唱歌爵士街舞是不行的~
如果会唱歌,会爵士,会街舞就可以当艺人,那这世界上的艺人数量估计都超过13亿了~~
最重要的是看你的实力,而不是看你会的才艺多不多~
即使只会一项才艺,如果那项才艺很强的话,是那种人上人的程度,那才有可能!
会很多才艺有没希望

其他回答

多参加选秀节目。也许就被啥制作人瞄中了。
liu215715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14岁我还正琢磨当个科学家什么的了……
年轻真好啊 有梦想真好
三井我想打篮球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