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怎么转代理商

重新网的代理商直接转入新网要钱吗怎么操作CN续费是50每年会变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0-01-03 最佳答案
无论你是从哪里转移到哪里,只要服务商需要转出费用,那么就是需要的,毕竟

服务商还是需要花人力为你处理事情的,并且域名有的服务商是没有怎么盈利的

不过转出的费用在50元左右

1.转出域名需要你想你的服务商提供转出申请、域名所有人有效证件
2.需要提供你将转入的服务商的代理号和邮箱
3.域名转入还需要自动续费一年

灯笼年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钱~续费价格会更高~!~
咨询QQ号713182 | 发布于2009-12-29
评论
关键是代理同意吗?如果同意就不要钱。续费直接客户肯定贵了,是新网网页上官方报价100元一年,如果你量很多也可以申请代理,但是级别可能会很低,价格也贵。
网络强风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