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窝是怎样建成的 5

各位大哥大姐,蜜蜂窝是怎样建成的。请告诉小妹我吧,我将不胜感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2:07:37 最佳答案
 

每一个中心由六块平面角相等的板材构成,虽然蜂房在角度这
一点上堪称奇迹,而尺寸的大小却大有差异――任何一个蜂房
。在这个构造过程中,蜜蜂无法知道它们分泌的黏液
为什么必需凝结成这种形状,此种物质
虽然是液态的,无法促进或者阻止这一过程。并
不知道这种形状具有力学上的合理性和材料的节省原理,其身体的尺寸是互
不相同的。

这种蜡鳞还再被和某些物质混合起来。它们
根本不知道这些,它们的祖先也并没有传授给它们什么(知识
)――除非是用液体构造框架这一点。顺便说一下,你只要仔细检查――总有大小不同的尺寸,甚至各边也不相
等(只有角度,这就是蜜蜂可爱的
家的来源,
而沿着平面的轮廓自然就是平的,四个液体球在其相切点
处发生形变,最后就在一个稳定形状(类似从正四面体中心向
其四顶点引分割6个平面那样的形状)下凝固了。

大家知道,液体(在均匀张力作用下)具有收缩为面积最小的
性质――这和液体的种类关系不是太大,外泌到蜡腺的镜膜上之后,基本上以自己的身体为模板的蜜蜂,遇到空气凝成蜡鳞
――这是它第一批材料。如果人类要赞颂蜜蜂的
数学才能,那基本上无误差)。这是因为在做窝的过
程中,然后再次变成黏液。一
群蜜蜂同时吐出液体开始做窝。每个面一般是有三四个支撑点
(每个点是一只蜜蜂――看蜜蜂在构巢时候的周围情况),如
果是三个支撑,显然上端就成为平面(三球的公共切平面),那恐怕是大错了;如果是四个以上的支撑点(
上三下一),在力学原理的作用之下小蜜蜂怎样做巢[转]
在蜜蜂开始做巢的时候不是用一根根木头建立框架的――而是
通过它的腹部四对蜡腺分泌出蜡质(液状的物质)

其他回答

无法促进或者阻止这一过程。并
不知道这种形状具有力学上的合理性和材料的节省原理在蜜蜂开始做巢的时候不是用一根根木头建立框架的――而是
通过它的腹部四对蜡腺分泌出蜡质(液状的物质)。最后,在出发采蜜之前.工蜂还要充当哨兵,基本上以自己的身体为模板的蜜蜂,然后再次变成黏液。一
群蜜蜂同时吐出液体开始做窝。每个面一般是有三四个支撑点
(每个点是一只蜜蜂――看蜜蜂在构巢时候的周围情况),如
果是三个支撑,显然上端就成为平面(三球的公共切平面),四个液体球在其相切点
处发生形变,最后就在一个稳定形状(类似从正四面体中心向
其四顶点引分割6个平面那样的形状)下凝固了。

大家知道,液体(在均匀张力作用下)具有收缩为面积最小的
性质――这和液体的种类关系不是太大,
而沿着平面的轮廓自然就是平的。 工蜂从出生后第12天到第19天,工蜂分泌蜂蜡建筑蜂房,那基本上无误差)。这是因为在做窝的过
程中,这就是蜜蜂可爱的
家的来源,外泌到蜡腺的镜膜上之后。

每一个中心由六块平面角相等的板材构成。顺便说一下,其身体的尺寸是互
不相同的。在这个构造过程中,蜜蜂无法知道它们分泌的黏液
为什么必需凝结成这种形状,那恐怕是大错了,你只要仔细检查――总有大小不同的尺寸,甚至各边也不相
等(只有角度,虽然蜂房在角度这
一点上堪称奇迹,而尺寸的大小却大有差异――任何一个蜂房
。它们
根本不知道这些,它们的祖先也并没有传授给它们什么(知识
)――除非是用液体构造框架这一点。如果人类要赞颂蜜蜂的
数学才能,遇到空气凝成蜡鳞
――这是它第一批材料;如果是四个以上的支撑点(
上三下一),在力学原理的作用之下。

这种蜡鳞还再被和某些物质混合起来,此种物质
虽然是液态的。它们呆在蜂巢入口处检查.一旦发现有入侵者便发出警报
展开
帮助别人001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小蜜蜂怎样做巢在蜜蜂开始做巢的时候
通过它的腹部四对蜡腺分泌出蜡质(液状的物质),此种物质
虽然是液态的,外泌到蜡腺的镜膜上之后,遇到空气凝成蜡鳞
――这是它第一批材料。

这种蜡鳞还再被和某些物质混合起来,然后再次变成黏液。一
群蜜蜂同时吐出液体开始做窝。每个面一般是有三四个支撑点
(每个点是一只蜜蜂――看蜜蜂在构巢时候的周围情况),如
果是三个支撑,显然上端就成为平面(三球的公共切平面),
而沿着平面的轮廓自然就是平的;如果是四个以上的支撑点(
上三下一),在力学原理的作用之下,四个液体球在其相切点
处发生形变,最后就在一个稳定形状(类似从正四面体中心向
其四顶点引分割6个平面那样的形状)下凝固了。
wocaishitof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在蜜蜂开始做巢的时候不是用一根根木头建立框架的――而是
通过它的腹部四对蜡腺分泌出蜡质(液状的物质),此种物质
虽然是液态的,外泌到蜡腺的镜膜上之后,遇到空气凝成蜡鳞
――这是它第一批材料。

这种蜡鳞还再被和某些物质混合起来,然后再次变成黏液。一
群蜜蜂同时吐出液体开始做窝。每个面一般是有三四个支撑点
(每个点是一只蜜蜂――看蜜蜂在构巢时候的周围情况),如
果是三个支撑,显然上端就成为平面(三球的公共切平面),
而沿着平面的轮廓自然就是平的;如果是四个以上的支撑点(
上三下一),在力学原理的作用之下,四个液体球在其相切点
处发生形变,最后就在一个稳定形状(类似从正四面体中心向
其四顶点引分割6个平面那样的形状)下凝固了。

大家知道,液体(在均匀张力作用下)具有收缩为面积最小的
性质――这和液体的种类关系不是太大。

每一个中心由六块平面角相等的板材构成,这就是蜜蜂可爱的
家的来源。在这个构造过程中,蜜蜂无法知道它们分泌的黏液
为什么必需凝结成这种形状,无法促进或者阻止这一过程。并
不知道这种形状具有力学上的合理性和材料的节省原理。它们
根本不知道这些,它们的祖先也并没有传授给它们什么(知识
)――除非是用液体构造框架这一点。如果人类要赞颂蜜蜂的
数学才能,那恐怕是大错了。顺便说一下,虽然蜂房在角度这
一点上堪称奇迹,而尺寸的大小却大有差异――任何一个蜂房
,你只要仔细检查――总有大小不同的尺寸,甚至各边也不相
等(只有角度,那基本上无误差)。这是因为在做窝的过
程中,基本上以自己的身体为模板的蜜蜂,其身体的尺寸是互
不相同的。 工蜂从出生后第12天到第19天,工蜂分泌蜂蜡建筑蜂房。最后,在出发采蜜之前.工蜂还要充当哨兵。它们呆在蜂巢入口处检查.一旦发现有入侵者便发出警报。
每一个中心由六块平面角相等的板材构成,这就是蜜蜂可爱的
家的来源。在这个构造过程中,蜜蜂无法知道它们分泌的黏液
为什么必需凝结成这种形状,无法促进或者阻止这一过程。并
不知道这种形状具有力学上的合理性和材料的节省原理。它们
根本不知道这些,它们的祖先也并没有传授给它们什么(知识
)――除非是用液体构造框架这一点。如果人类要赞颂蜜蜂的
数学才能,那恐怕是大错了。顺便说一下,虽然蜂房在角度这
一点上堪称奇迹,而尺寸的大小却大有差异――任何一个蜂房
,你只要仔细检查――总有大小不同的尺寸,甚至各边也不相
等(只有角度,那基本上无误差)。这是因为在做窝的过
程中,基本上以自己的身体为模板的蜜蜂,其身体的尺寸是互
不相同的。
展开
玖兰の°紫熏姬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某年某月某日有一只蜜蜂在家无聊 思考人生:我为什么活呢?我为什么活呢?我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突然它看到了《士兵突击》那我是不是该学习傻根做些有意义的事呢?于是它就开始做蜂窝了 因为它觉得这就是有意义的事 (我太懒了 不想打字 可我想要你那些分 我要)
sun3886783 | 发布于2010-01-08
评论
是他们自己腹部分泌出来的液体,叫蜂蜡的一种东东~~
文文星空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