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日过生日,怎么设计邀请卡才好看呢?

最好在12.31号给出答案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7 最佳答案
问问:您这是在问谁?问电脑旁边的人?既没有一声谢、也看不到一个请。

难道您是来到这里人机对话,问电脑旁边的人?

客观实在的说,您打算怎么设计和如何设计与别人应该是没有什么关系吧?

为什么就不能够用让人同情的礼貌的语言来提问?

非要旁若无人的用人机对话的形式来发问?

问电脑?问电脑,电脑不会回答您,就是这副模样的问吗

其他回答

小小年纪,就学会讨好上司了,但他没给班长送礼物,反倒他给我送礼物,我妈说他,但不是我给他送礼物我组员也是1月1日过生日

参考资料: 我撰写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把你出生100天时的婴儿照印在封面上
meng_002xl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