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看的后宫动漫?

有没有好看的后宫动漫? 人物漂亮 剧情好(最好结局也很欣慰)
(不要到其他网站上贴过来一大堆。。自己看过的 觉得好的就写上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8 最佳答案
A+

  6 “刻骨铭心”的邪恶-扑杀天使
  简评:至邪.
  邪恶主要来源:觉醒了
  特殊看点:第二季OP +六道轮回
  邪恶度!
  内幕:两个名字都可:第二季真的会挂..
  邪恶图超多 好不容易找到张正常点的..
  内幕:没结局的剧情 该说无聊 还是邪恶 还是无聊?脱 原来这么简单 恩 真简单!爆血!后bilubilu
  内幕:因为血腥 不能提前 因为血腥 不能不提
  元素:挺多
  原创元素:79 OVA:87 邪恶等级:S- OVA..
  元素!最后还留个未完结的冤孽
  内幕:玩偶等
  邪恶主要来源;出包王女
  简评:未来外星人的发展趋势 可见一般!
  内幕:79 邪恶等级:A+

  10 压轴之最-巨乳学院
  简评:动漫之最:前期S 后期A-

  4 王道的无条件后宫-SHUFFLE!/:除几种极罕见的杀必死外所有杀必死
  原创元素:位置杀必死等
  邪恶主要来源:敏感先生+抹布等.:吸血鬼.
  邪恶度:超强大声优阵容
  邪恶度:71-75-81 邪恶等级:A-A-A+

  8 和尚的春天-不要撒娇哦/极乐天师/.我挂了
  元素:帮我找找...
  原创元素:83 邪恶等级..
  元素:力压群雄(自己YY去)
  特殊看点:热力xeOP
  邪恶度!
  内幕:为了确认这个“最”字 重新看了三个OP
  元素:所有人物类杀必死+其他杀必死n多
  原创元素:婴儿装等
  邪恶主要来源:突破极限的邪恶百分比:相比无比邪恶的前期 后期淡如白开水 只看漫画给个“最”也无妨
  但动画的画风实在没人气 加上温泉凉了就没意思了,一种引领后宫未来发展的风格
  内幕:几种万恶杀必死
  原创元素:S

  5 最强最邪的-吸血鬼与十字架/十字架与吸血鬼
  简评:后宫精神再现 很黄很暴力..)
  内幕:始终评不出哪三美鸡.:最特殊的看点!-没有看点
  邪恶度:很多
  原创元素:零
  邪恶主要来源:轮舞
  特殊看点.... 好怨
  元素:单偏差完美人设+诸多杀必死
  原创元素:特殊物件:A+

  7 此使魔非彼使魔-零之使魔
  简评:所有阵容都过于强大(剧情 声优 后宫:真有如此开放的外星人!
  元素:有吗? 听说有H版
  邪恶度:前期95 后期71 邪恶等级:70-88 邪恶等级:A-A+

  9 外星生物一箩筐!-to love/:某狐拌某狼
  特殊看点:圣经OP+未和谐版未和谐的部分+恶心画面
  邪恶度:3天看通后 2夜睡不着 上瘾了:除了前两字 该有的还是有的
  元素!
  特殊看点:整个OP
  邪恶度:95 邪恶等级:S+

  2 宅男们公认的最强魔法-爱的魔法
  简评:后宫就应有后宫的风格?
  邪恶主要来源:实力超群的后宫团体
  特殊看点:OVA[几P了?]
  邪恶度!世纪之最!
  内幕:丰富的万恶杀必死
  特殊看点:OP歌词
  邪恶度:90 邪恶等级:S

  3 最强的邪恶暴雷-我的狐仙女友
  简评:日本脑残级邪恶的无内容冤孽物:无双爱棋等
  邪恶主要来源:挺全的人设+几种杀必死
  原创元素..(“三”古文中是“多”的意思)潜力强大 望早日究极进化!
  元素.
  邪恶主要来源:抹杀前 抹杀中(抹杀后)
  特殊看点  LZ是死宅?
  作为死宅同胞滴我给你推荐
  史上最邪恶地动漫

  1 世间最邪恶的动漫-机械女仆
  简评:日本ACG的未来就是机械女仆的未来!引领日本未来邪恶之风的动漫 当之无愧:前两字等
  特殊看点:还是前两字.:85 邪恶等级:外星人等
  原创元素:n多 XXX“君”
  邪恶主要来源:脑残女主
  特殊看点、十字架等.:动漫世界真是无奇不有 和尚也迎来春天啊
  内幕:前两字
  邪恶主要来源;三界恋曲
  简评:无边无际的邪恶在妒忌间爆发 后崩坏 再爆发..
  元素:不多 很新颖
  原创元素:81 邪恶等级;纯情和尚俏尼姑
  简评

参考资料: 自己多年死宅滴经验

zdcs01

采纳率:11% 擅长: 游戏 动漫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把我的“内伤”治好了。虽然是1999年的,但是其画质和内容一点也不赖。

《出包王女》也就是to love
-超级搞笑的!

就这几是我认为结局很圆满的,最后几集有点紧张,但不负众望,结局很美好。

《十字架与吸血鬼》
-没什么新鲜的《雪之少女》也就是Kanon
-很感人的动漫,中间部分内容让我哭了4次。中间基本没什么紧张剧情,不过结局很欣慰,只是符合了你的要求。剩下的看着办吧。里面有水树奈奈,而且很h。但并不是不健康。一共26集外加4个OVA
侠盗菜鸟2009 | 发布于2010-01-01
评论
http://tieba.baidu.com/f?kz=523145404
看看这里,介绍很详细的,还有等级评定
诹访野春夏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旋风管家,零之使魔,夕阳染红的坡道,龙虎斗,禁书目录............
jack3014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家庭老师大姐姐(四个女女,非常性感)我的女神(三个女女)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四个女女)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六个女女)
冬江松月凉XG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love520075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