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获奥斯卡奖的电影

匿名
发布于2005-11-19 18:05 最佳答案

《盗墓迷城》、《德伯家的苔丝》、
《红字》、《罗密欧与朱丽叶》、
《教父》、
《X战警》.T》、
《蝙蝠侠系列电影》:这些影片足够你大饱眼福啦、《罗马假日》、
《修女也疯狂》
补充、
《拯救大兵瑞恩》、《愤怒的公牛》、《泸浮魅影》、《沉默的羔羊》、《辛德勒的名单》、《乱世佳人》、《七宗罪》、
《变脸》、
《指环王系列电影》、《生死时速》、《E、《超人》、《浓情巧克力》、
《魂断蓝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
《与狼共夏日》、《红磨坊》、《珍珠港》、《人鬼情未了》、《铁面人》、《美国甜心》《缘分天注定》、《异形系列电影》、
《泰坦尼克号》、《雨中曲》、《德克萨斯链锯杀人案》、《第六感》、《终结者系列电影》

lcsala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指环王〉
奇迹在我身 | 发布于2005-11-19 17:04
评论
辛德勒的名单
milkywaywj | 发布于2005-11-19 12:12
评论
泰坦尼克
秒杀一切魔 | 发布于2005-11-19 07:37
评论
阿甘正传
wanghuan_fh | 发布于2005-11-19 07:30
评论
沙朗斯通的 本能~
JUSTINQIANG | 发布于2005-11-19 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