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安全吗:汇丰财富安全吗

 我来答
热心网友
2018-09-13
展开全部
骗子,诱导股民赚取手续费,实时检测你的账户出入金,钱进去了就别想出来,出金他立马给你打电话忽悠你,直到你赔光了,还接着入金,忽悠保证下次把陪的赚回来,直到某些人跳楼自杀,还有一点他可以强制给你账户平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招商银行
知道合伙人 2018-07-19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目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信托、保险等做组合投资,风险等级、收益率等各有不同。
若您有投资理财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