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哪里可以买到紧线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霸州双利线路工具厂就可以买到紧线器,这家厂子生产的紧线器规格齐全,强度大,耐用耐磨,很好。

喧哗舆骚动

采纳率:61% 擅长: 凉山州

其他回答

到北京朝龙五金建材财城去看看。在城外城家居广场对面。
稀健网 | 保健知识、健康生活在线问答平台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别说,未来的波波维奇想到的这
辗拦路虎淘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