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闹分手电话扣扣微信都拉黑了,怎么办?无法联系她无法解释。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05-17
展开全部
不知道家?不知道她朋友??不知道她学校或者公司??先使劲加微信好友,道歉
甘新香
2018-05-17
甘新香
采纳数:2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由她去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7
展开全部
怎么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龙微号众联发布
2018-05-17
龙微号众联发布
采纳数:27 获赞数:2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离她而去,放不下也要接受。她烦感你没机会,除非例外她被人绿了。你的选择也不-定是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龙卧浅滩的家
2018-05-17
龙卧浅滩的家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啥原因啊哥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yll20081010
2018-05-17
wyll20081010
采纳数:203 获赞数:1127 LV8
擅长:交通出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要看你怎么想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