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PT公式编辑器问题 100

!请各位指教这是为什么,然后打开PPT的时候发现所有的等于号都变成了一个“手大拇指向下”图案(用公式编辑器编辑的)公式编辑器里也全都是乱码我最近重装了系统!!
源文件有的公式双击它,上面显示的是无法找到 服务器应用程序。请重新安装服务程序,和项目或返回的未知错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6 最佳答案
其他的包括希腊字母什么的全部选择为“Times New Roman”,这是最常用的字体是字体问题,打开公式编辑器,点击工具栏“样式”选项,将“小写希腊字母”,“大写希腊字母”,点击工具栏“样式”选项,下载字体文件symbol.ttf,放到windows/Fonts文件夹下。
也可以自定义,“符号”的字体设为“symbol”即可,然后选择定义,中文字体使用宋体:打开公式编辑器。如果系统中缺少symbol字体

其他回答

建议重装2007
网店产品演示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