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注册上限了多久才能继续注册。

136****834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
IP上限的话一般是24小时以后就可以重新注册了,手机注册上限一个星期限制5个号
如若满意,请点击右侧【采纳回答】,如若还有问题,请点击【追问】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望采纳!

答疑组许子晴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QQ空间团队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1个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我这里有7位8位,九位的情侣号,我用的是七位
追问
可以给我一个吗
可以给我一个吗
追答
想的挺好的,你知道七位一个多少吗?
处女座不知到到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