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15)÷0.3

(6.9-3.15)÷0.3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6.9-3.15)÷0.3
=69÷3-31.5÷3
=23-10.5
=12.5

fuyueqi2017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金榜题名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3等于X0.3分之一,0.3为十分之三
=(6.9一3.l5)x3分之十
=3.75Ⅹ3分之十

小数变分数记好,
1/2=0.5
|/4=0.25.
3/4=0.75
1/8=0.|25
3/8=0.375
5/8=0.625
7/8=0.875
莫新华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原式 = 6.9÷0.3-3.15÷0.3 =23-10.5=12.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