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4-3780除36 简便运算

102×54-3780除36 简便运算
137****159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102×54-3780÷36 
=(100+2)x54-(3600+180)÷36
=5400+108-100-5
=5400+(108-100-5)
=5403

其他回答

102X54-3780÷36
=100X54+2X54-3600÷36-180÷36
=5400+108-100-5
=5400+3
=5403
fuyueqi2017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